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7:50:53| 人氣1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花蓮遊〃(下)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很多就是了...


        只有我一個在餵~~


        幾乎的魚都跑來我這~~

        是幾天沒吃阿...


        


        

        擠一團~~~

        



        蘇花公路~~~


        藍藍的海~~~~





        在一張~~~~





        在怡園拍的紀念鑰匙圈~~


        另一面....

        沒有拍~~

 
        我好胖~~~~~~~~







        有點像曾宛萱他弟...

        xDDDD







        這是放天燈~~~


        黃色圈起來的是我幫我爸媽簽的...


        綠色是我寫的學業進步~~


        紫色當然是我的簽名~~~

        故意簽很大~~~
        好像也沒有很大...







        嘖嘖~~~


        圈起的是我的名字~~~

        xDDDDD







        後來又又跑去寫一張~~


        因為沒人寫...

        還很空...


        我總共寫了3次...

        = 口 =”



        第三次寫的比較瞎...



        上美術班 ...

        唉~~~~


        想到就很煩~~~~~





        有人...........


        唉~~







        算了吧...



        命運阿~~~~~~~~~~~~~~~~~~~~~~~~~~~~`








        我在等死  ...



        這總會實現吧 ?



        不要到時候變千年老妖...

        我也只能說是  命運 ...









        所以什麼學校讀什麼科都無所謂了。  




        好像,

        離題了   ?




        
 







 

台長: 毛 球﹍ ♥
人氣(1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igh_ |
此分類下一篇:[[  哈哈哈〃  ]]
此分類上一篇:[[  花蓮遊〃(上)  ]]

無解 _
只能說妳太有魅力了
連魚都深深被妳吸引 !!!
2008-08-21 11:43:17
版主回應
xDDDDD

不要連蜜蜂都吸引過來...
=.="
2008-08-21 14:22:48
【 喜憨﹏水°
那些魚

應該是說

快親我快親我 =     ="
2008-08-21 20:25:41
版主回應
=口="


牠們嘴張這麼大...
是叫我給牠們親吧~~

xDDDD
2008-08-22 15:2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