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8 09:44:1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私密處保養品使用心得(6款)-看板BeautySal

逆齡抗老 高效緊緻 日本天然物

100%日本原裝進口

日本圈大力推薦品牌

白慈超級胎盤素保濕抗老精華液,官網限定超優惠。緊緻、撫紋、舒緩綜合肌膚問題。 https://www.jnl.tw/

是否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yes 各位大家好,終於有機會好好休息個幾天,剛從泰國回來,好熱啊~~。 這幾天都很熱,還是台灣好。 說重點好了,自己因為常常跑其他國家, 就會在當地買一些保養品(還有吃的??), 好的產品我們可以多學習分享, 比較不適合自己的產品也可以提供給大家做建議, 其實沒有好壞,只是【分享】真的是快速進步、交朋友的方法之一。 大家參考交流囉。 最近夏天好像快到了 我喜歡自己身上香香的,私密處不能噴香水啊,保養本身真的很重要。 我自己的狀態是到經期前後,私密處會容易癢,經期是會有味道的。 曾經看過醫生,說是因為飲食+分泌物+陰道處的環境關係, 分泌物增加導致,除了蔓越莓多吃點(但對我來說效果不大…) 就是平常的清潔與保養了。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這是我自己用過的,可能有些看過有些沒看過,不過就參考看看囉。 直接把傢伙們拍給大家看。 很壯觀吧….其實還有,只是懶的去房間拿出來。 http://imgur.com/a/pfVQa 1、美樂美私密潔淨液 清潔度★★★★ 味道★★★★ 價格NT.500 /200ml 這是我媽的愛心,是在藥局買的 (所以網路上我不知道有沒有) , 他是買兩瓶,一瓶給我,一瓶給他自己, 潔淨液是要用浸泡的,或者是灌洗陰道的。 說實在頗舒服,味道也不錯,有一點點淡淡的花草味,只是好麻煩啊, 不是每個地方都會有澡盆可以讓我泡的。 所以我是回家時想到就用。 對了,這個如果有親密關係的女生,其實灌洗的方式是清潔的比較乾淨的喔(醫生說的) 2、賽吉兒沐浴露 (藍的綠的我都用過) 清潔度★★★★ 味道★★ 價格NT.665/500ml~285/100ml 賽吉兒我是因為林依晨的關係啦~~ 他標榜天然乳酸,所以味道真的是【乳酸味】, 就是養樂多+牛奶的味道。賽吉兒洗完也是滑嫩感很不錯, 他算是沒甚麼添加香料的,只是我一直還蠻好奇的, 因為我是貿易商公司上班的緣故,所以會看國際條碼, 他上面是寫產品是義大利製造,可是產品出生的地方在台灣ㄟ? http://imgur.com/a/qS9Ok (台灣在國際條碼上面的號碼代稱是471 , 所以只要看國際條碼上面開頭是471開頭,都是台灣製造的^^。) (ps 從國際條碼就可以判斷他是哪個國家出產,就像是產品的身分證) 我有個習慣,我會拿私密處的沐浴露也拿來洗臉,這是婦產科醫生跟我說的^^,因為 私密處的成分相對單純,所以都可以洗私密處了,為甚麼不能拿來洗臉。 不過賽吉兒的話,我目前不會拿來洗臉(單純是味道問題) , 有些人覺得沒有香味才好,僅供參考。 3、德國Bioturm 私密處舒緩潔淨凝膠、芳香噴霧。 清潔度★★★★ 味道★★★★ 價格NT.650~700/250ml 凝膠、 噴霧約NT.650(50ML) 這瓶是在香港的貿易商朋友推薦的,主打有機天然配方, 不含人工防腐劑、算是老牌子。洗起來味道有點淡淡的尤佳利+香茅味, 有通過德國的認證。他的凝膠其實洗起來很不錯喔, 皮膚的滑嫩度很好。我在香港時把凝膠拿來洗臉+洗澡。臉會滑滑嫩嫩的^^ 目前台灣我有看到網站在賣。只是我有些蠢,要回台灣時, 把這兩瓶居然放到我的隨身包包裡….不能帶超過100ML的液態, 所以凝膠在過檢時看到,當場就被丟了 > <。 只剩下噴霧跟我回來,就是當平常保養用。 不過這裡跟大家說明,並非所有人都適合或需要有機天然成分, 都要看自己的膚質和需求喔。 4、邦妮潔草本舒密沐浴露+噴霧 清潔度★★★★ 味道★★★★ 價格NT.429/200ML 噴霧NT.329/30ML 這一組目前是我的新歡,這是同事要組優惠價,為了優惠我跟著訂一組。 有點驚為天人就是了,沐浴露的味道很香,不過不是花香, 是薰衣草+薄荷的涼涼清香,我這次在泰國就是帶這一組出門, 一樣可以從臉洗到腳,而且洗完很愉悅,跟BIOTURM的感覺不同, 洗邦妮潔沐浴露還有一種你已經擦完乳液準備睡覺的感覺, 洗完也是嫩嫩的,保濕度很好,有些沐浴露洗完就會乾癢, 邦妮潔洗完就是滑嫩嫩。(洗完摸臉很明顯) 噴霧是我目前是我的御用好物(不過我很喜新厭舊), 噴霧噴在私密處或護墊上會涼涼的,個人超愛涼感, 可知在泰國雖然買了筒裙(泰國女性衣服)穿,可是還是悶, 噴邦妮潔噴霧有涼感就很舒服,而且去除異味的效果很好, 經期有味道的,使用噴霧的味道會減少很多。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不過邦妮潔有個缺點,就是他快用完的時候, 就很容易倒噴不出來,吸管也太粗了, 所以就會用倒出來塗抹或輕輕倒在護墊上。 5、舒摩兒噴霧+紙巾+舒粉 清潔度★★★ 味道★★★ 價格: 噴霧NT.150/ 紙巾NT.120/ 舒粉NT.255 舒摩兒是大學開始保養私密處的第一瓶,因為最便宜^^。 不過後來紙巾跟舒粉我買一次就沒買了,因為粉狀好麻煩, 我會容易灑倒地上,就算沒有灑倒地上,穿小褲子後粉會飄…..。   沐浴露我很久沒買了,忘記是甚麼感覺, 現在就是帶噴霧,停水的時候,噴霧就很好用, 像有一次家裡停水一整天,上洗手間想用水洗, 但是沒有水。日本天然物研究所。。舒摩兒噴霧就是您的最佳好幫手啦。 感謝它曾在停水時救過我。 紙巾用了也沒甚麼問題,不過因為一盒就要120, 後來我就直接買7-11或全家的紙巾了當隨身擦了。 舒摩兒噴霧的味道我覺得和BIOTURM有點像,走淡淡清香。 6、婦潔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清潔度★★★ 味道★★ 價格: NT.280/35ML  哈哈,單純是因為隋棠而買,噴霧的味道也很像養樂多, 淡淡的養樂多味,他也是屬於沒甚麼香味的, 小時候媽媽就有買給我洗過了,後來看到隋棠代言就買來用用看, 他跟賽吉兒有點像,其實沒有添加過多的成分, 就是單純的乳酸味,我的婦潔防護液是外出上 洗手間後,如果覺得不乾淨,會在前後處都噴, 然後再用衛生紙擦乾。或者是經期來時, 排過多的量,比較多血塊,我也會噴,然後再清潔。 其實已經不只是私密處了,屁屁也可以幫忙照顧到了^^。    寫完才發現,自己打好長喔~~~。 希望大家能夠選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胎盤素 精華液 胎盤素精華液 頂級保養 日系保養 美肌護膚 平價保養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台長: steeletd2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