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7:26:19| 人氣2,7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故事集(爆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106要演戲的劇本
有一點白目
有一點搞笑
有興趣就點進來看ㄅ
話說白雪公主被趕出皇宮...一個人走到森林裡...
白雪:難道美麗也是種錯誤...可愛也是種罪過嗎?
(開始唱金包銀)別人a性命是框金又包銀...我的性命不值錢....(而白雪蹲在旁邊哭.這時大野狼跳出來)
白雪:你...你是誰?阿~救命阿(開始跑)
野狼:不要跑(旁白拿出現速100公尺的牌子,兩個人用極慢的速度追逐)
白雪:好吧...你要吃我就吃吧...反正母后也不要我了...嗚...
狼:死小孩...叫你不要跑你不聽...我只是要問你...小紅帽在哪裡?
白:先生...你走錯攝影棚了吧...從這出去左轉知道嗎?
狼:喔...謝謝你...
(白雪走阿走的...看到一棟房子)
白:有人在家嗎?
(三隻小豬應門)
老大:是大野狼嗎?
老二:好漂亮的大野狼阿!
雪:我叫白雪公主...不是大野狼...我想借住一晚可以嗎?
老三:(拿出仙女棒做求婚狀)喔...我可愛的小白雪...你的出現讓我的生命中頓時充滿了意義...你的身影早已填滿了我的靈魂...你那項陽光班的笑容讓我無法自拔...我...(背景音樂:月亮代表我的心)
白雪:夠了!為什麼不是七矮人?那接下來呢?睡美人來找我要玻璃鞋?還是小木偶來跟我要仙女棒?那我寧願回去給那老太婆欺負(說完轉身離開)

後來皇后裝扮成賣女孩的小火柴去森林找白雪...
皇后:來唷~好吃的女孩唷~看你是要吃還是要用都可以唷~(從箱子裡拿出糖果網台下灑...然後把豬老大當成白雪)
豬老大:怎麼用啊?
皇后:反正現在社會也開放了對不對...同性戀也是被接受的阿~所以阿~呵呵~你這麼聰明一定懂我的意思的~
豬老大:喔~那你還有賣什麼啊?
皇后:蘋果要不要?
豬老大:好阿好阿~給我給我~~
皇后:(拿出蘋果)恩...給你...
豬老大:阿~
皇后:哈哈哈白雪阿白雪...你終於...
豬老大:阿~有蟲~
皇后:...有蟲也可以吃好不好...快吃啦!你不吃怎麼會昏倒呢?
豬老大:我為什麼要昏倒?
皇后:因為你是白雪公主阿!!!劇本就是這麼寫的阿!
豬老三:白雪!!!你知道白雪?喔...我的小白雪怎麼這麼狠心阿...嗚...
豬老大:老婆婆...他不是白雪...他不在這...請離開吧...
後來壞皇后在森林迷了路...從此白雪一個人過這快樂的日子....

台長: ♀★╭星╮☆♂
人氣(2,7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ㄉ是 |
此分類上一篇:恐龍的惡行~

好無聊
很扯喔
2011-01-29 21:52:02
hurhur
good
2012-12-09 18:5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