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5 20:43:09| 人氣1,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1個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我終於達成跑步APP 1,000公里里程碑!這個APP在使用者達成不同累積里程後,底色會變化;達成1,000公里,計時畫面從綠色變藍色。這種簡單的變化,對單調的跑步運動而言,增添了許多「色彩」。

 

談起「慢跑與我」這類話題,我總會聯想到一些創業過程的小辛酸。一個人跑步,一開始滿枯燥乏味的,如果沒有設定目標(例如跑1公里),很容易就感覺沒動力持續了!創業,雖然不只是自己一個人在做,但很多時刻都是和自己在相處、與自己對話、自己做決定---要不要堅持到完成設定的目標,跟決定是否要跑完某個里程數,道理頗近。這是一種自律,也是一份自我期許,我甚至覺得這也是在和自我對話,挑戰自己體能與心理的極限。




IMG_2134.PNG

那小辛酸是什麼呢?是孤獨、是腳踝偶爾的不適、是別人不知道你在勉強什麼、是本來有些事情可以不必承擔卻得默默吞下、是跑到一半(或者三分之二、四分之三、五分之四)如果沒繼續下去眾人的惋惜聲大過加油聲…這些狀況,都需要智慧來處理,也需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和心理,才能安然度過。

 

慢跑時的放空,Steve覺得對我自己的壓力釋放相當有幫助,往往晨跑後的精神與思緒是更加清楚的。


Keep running


Runningis a self game. Compete with yourself. Compare with your yesterday. Conquer your fear of being better.

台長: braveheart
人氣(1,5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N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152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150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