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6:27:0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就是一個方向感很糟的人,我很會坐地鐵,很會找地方。唯獨,方向感超差,往往從一個建築物出來之後就搞不清楚東西南北,這個狀況,來到倫敦之後愈發明顯。


我常常走著走著,不知道自己在哪?雖然倫敦有很多地標跟方向指引,我還是常陷入一種不知道身在何處的迷惘。

上一次,打算去Covent Garden,結果走到了British Museum,真是讓我只能驚呼:生命總是有驚喜!而且,我真的是在Covent Garden地鐵站下車,據說只要3分鐘的路程就到Covent Garden,我卻走到15分鐘的British Museum,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找到British Museum的。途中還經過一個大廣場,索性就坐下來寫明信片給Windy。

也許因為天氣很好,陽光很吸引人,所以連坐下來什麼都不做都覺得很舒服。

接下來,我又經過SOHO跟China Town,還找到傳說中的旺記。(還不錯吃,感謝Grace詳細的解說!)甚至,非常奢侈的,我去問了不遠處Queens Theatre裡面LES MISERABLES的票價,然後我就拎著沒吃完的叉燒飯,去看戲囉。

所以說,生命總是會有不同的驚喜,是吧!


但是今天,我原本是要去Oxford的,很豬頭的自己,錯過應該要轉車的資訊,一小時20分的車程,等我意識到時間不對的時候,已經快到另一個終點站。結果,我到了Bath。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後來想說既來之則安之吧!再度拜訪Bath,時間比我想像中早了點,坐在教堂前面的廣場看街頭藝人演奏,看著不遠處羅馬浴池參觀的人們,有一種很寧靜的感覺。然後,我吃到了上次沒有吃的Sally Lunn Cream Tea。下次,就可以跟人家屁說,也沒說好吃阿,不過那樣而已,哈。



但是說真的,迷路的時候我並不害怕,有時候還有點享受,也許因為時間很自由,也許因心境很自由。

很感謝,生命總有不同驚喜,在一個地方受挫,卻能在另一方找到美麗,很令人開心。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