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7:55:4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再見這件事情,我也還在學習......




我們的愛情時間太長,長得我很難忘記跟你分享的片段。

有時候,忘記你已經離開我,身邊有好吃的好玩的總想到要跟你分享。一起旅遊的記憶,不是我說要忘記就忘記;從畢業到工作,人生的轉換過程都有你在身邊,鼓勵我照顧我,我就只是任性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過去是一堵堅實的牆,衝不破穿越不了。

然後當你終於離開,失去一半自己的我,世界只剩下殘缺。



我們的愛情時間太短,短得我無法確信它真的曾經發生。

有時候,不小心想起你。從來就沒有說過我們是戀侶,因為我們從來也不曾在一起。從對你好奇到開始被你吸引,時間與過程自己也無法確定。只是知道就突然發生。你不是我要的那個,卻遲遲無法將視線轉移。

未來是一片白色迷霧,捉不住碰觸不了。

然後我終於決定離開,不需要彼此的世界,還給一片空白。





星夜月落 世界只剩無聲對白
雨滴滿懷 仰天淚水Say goodbye 


~~~~~~~~~~~~~~~~~~~~~~~~~~~~~~~~~~~~~~~~~~~~~~~~~~


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Repeat * # * #

只要你能愉快


台長: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