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1 17:47:21| 人氣6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子--雙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遇到一個有趣的星座---雙子座

一個是每天習慣敲我兩句的雙子A..
雙子A:我去看玩命七了
我:喔,有被感動到嗎?
雙子A:最後的地方有
我:我這星期可能也要再陪人去看一次
雙子A:誰呀?
我:就一個朋友在上映前就問我有沒要去這部,
     我說應該會吧,誰知道他就在等我找他去看,
     可是我居然自己去看沒找他,只好再陪他去看一次囉
雙子A:要去哪看?
我:還沒想呀,他說台北桃園都行呀.
     我說如果沒下雨就陪他再去看一次囉^_^
雙子A:會下,一定會下.

************************************************
另一個是沒事下雨天說剛好有空,
就跑來載我去買他覺得好吃的鶯歌阿婆壽司的雙子O..

雙子O:妳跟我都是重感覺的人,
           我相信要拿到進妳世界的門票並不容易,
           但太重感覺真的很辛苦,
           什麼海誓山盟,都是騙人的,不存在.
我:重感覺會辛苦嗎?我覺得還好呀^_^
雙子O:所以我現在覺得平凡就好,心淡了,
           太過在乎後痛更久,就是感覺.
           也許有一天我會抱妳在胸口說些感性的話..
我馬上插話:呵~~所以你現在是在跟我強調,
           到時千萬別相信是嗎?^_^
雙子O:不是啦!妳真的很沒情調耶
我:哈~~是你說那些都是騙人的呀^_^
雙子O:下次有時間帶妳去看夜景吧,
           到時需不需要我的肩膀借妳靠?
我:啊?
雙子O:我是問你美景當前時,
           需不需要我的肩膀借你靠呀
我:啊?ㄜ...現在是...在點菜嗎?是現在就要回答嗎?
雙子O:妳真的是雙魚嗎?怎有這麼不懂情調的雙魚呀
我:不是呀!這問法好怪喔,我沒遇過有人這樣問的呀@_@a
(心中OS:看夜景不是一定要有肩膀靠才能看吧?@_@a)

*************************************************
呵~~~之前印象中遇到過兩個雙子,一男一女跟我都不錯^_^
女雙子是大學班上永遠的第一名,而我在班上成績並不算好,
可她上課常習慣坐我旁邊,整天婷婷婷婷的叫~
很認真又聰明的一個女生^_^
男雙子則是工作上的同事,也是老在我身邊繞,整天說話逗我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笑點太低讓他很有成就感=_=a
最近好奇研究了一下這個星座,
看完他們的個性分析竟忍不住同情起來,
之前對雙子只有兩個印象,雙重人格,花心..
想不到星座上說他們認真起來可是個有占有慾又愛吃醋的人
但星座不過是星座,看看就好僅供參考囉^_^y
至少跟他們當朋友是挺快樂又輕鬆的囉^_^


台長: 若隱
人氣(65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沒有終點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情人

(悄悄話)
2015-04-14 22:06:5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