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8 20:58:28| 人氣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蠍守護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玩命七後的愛歌,獻給上輩子可能欠了不少的蠍蠍們^_^
多愛你們自己一點吧,因為你們是如此的棒^_^y
*******************************************
"為什麼妳寧願自己去看玩命七也不找我去看?"
呵~果然是隻執著的蠍會問的好問題...
心想...因為我實在不覺得自己去看是..."寧願"呀>_<
如果我的解讀還算正確,
這兩個字通常應該是用在,相對比較不好的狀態下,
去選擇比較沒那麼糟的選項..
但,自己去看電影在我的世界裡,
從來就不歸類在比較不好的狀態那邊呀@_@a
"算了!我答應妳以後永遠都不見面了!"
呵...原諒當下我還是忍不住笑了..^_^
答應我?問題是我從沒這麼要求過呀^^
唉...習性一定要這麼像嗎?
最後我只回了一段話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吧^_^我會自動忘記你今天說的話
我不知道自己跑去看之前沒跟你做最後的確定,
會讓你這麼介意,這星期沒下雨我就再陪你去看一次吧^_^
朋友間是需要溝通的,別動不動就撂狠話啦^^"
然後你就釋懷了...
唉...33歲的蠍...還是孩子一個嘛...>_<
**********************************************
我:今早迎面吹來的風略帶幾分寒意,
     根本就是個適合翹班的日子呀^_^
你:妳喔~有穿暖吧?別著涼~
我:就是吹著冷風又穿得暖暖的才倍感幸福呀^_^
你:走路專心,到公司再敲我吧!

你:中餐有吃吧?
我:怎麼感覺你像在叮嚀小朋友呀?
     雖然聽起來是挺窩心的啦^_^

你:有沒有機會...讓我們一起終結孤單?

望著這問題...我只是在想...
如果你不是27歲的蠍, 我會不會馬上答應呢?

***********************************************
要幸福喔~~可愛的蠍蠍們^_^




台長: 若隱
人氣(7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甜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