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0 16:24:34|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恩-航向夢幻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注意食用 有劇透 看的時候請三思!!!




這部電影沒讓我失望

真的是值回票價呀>A<

而且飾演虎克船長的

蓋瑞特·荷德倫 

真的好帥呀   -////////-

 

這故事 交代了彼得潘這個人 是怎麼樣出現在夢幻島的

也交代了 彼得潘  跟虎克船長 深深的(好基友)孽緣XDDDD

 

這部電影叫潘恩 PAN

 

那就是在說排笛(PAN)的故事啦XDDD(誤)

排笛的英文就是pan

二戰時孤苦伶仃的孤兒院的小孩

和孤兒院腐敗的.........痾 修女嗎XD??(呆:怎麼看都不像是多麼好的修女= ='')

彼特的媽媽是一位身手非凡的人

看到後面就知道  那個媽媽~

果然不簡單呀!!!!

抱去孤兒院的小孩也不非凡 "彼特"

這個小孩的身上 有一條排笛(PAN)樣子的項鍊

剛開始 我還以為尼克是虎克   結果我猜錯啦XDD

不過這樣才好!!  電影就是要這樣才會讓人覺得有趣

要是像「我的少女時代」看到一半就猜到劇情的結果

就失去了看電影的驚喜性了呀=A=

切入正題

修女 你收養小孩還把小孩還賣掉 這樣對嗎=口=!!!??

戰爭中 的人都是喪心病狂的人啊~~~

根本沒人性啊  

修女:「彼特 你去清樓上的煙囪」

彼特:「那個上面安全嗎??」

修女:「不知道 我沒上去過 不過 你們是孤兒 摔下來也不會怎麼樣的吧  在上面也可以更接近上帝 好好的反省一下」(憑印象打的 有錯請見諒)

這樣還算是修女嗎~~~   氣死倫惹!!!!

居然還叫巴拿巴  天那  這個名詞就讓我想到那個巴拿巴

沒錯就是那個巴拿巴-...-

彼特這個人是個聰明小孩  即使他看不懂字

挺急智的  但他 也不是說特別的勇敢 什麼都敢衝

也是因為有個好友尼克在他身邊

所以才有這種勇氣吧

他們跑去找那腐敗修女的辦公室

果然找到了一堆食物跟金銀財寶

中間還找到了彼特母親寫給他的一封信

寫著 我們會見面的 在這個世界 或是另一個世界(好吧 我記的不清楚-3-)

這使彼特相信他的媽媽沒有拋棄他

再來就是小孩都被黑鬍子給擄走了抓去夢幻島 只留下一些孩子跟尼克

讓我印象很深的一句話「我們的友誼永遠長存」

真的是把好友看的好重要呀Q A Q(即使 這個好友戲份不多XD)

中間跟虎克的互動 真是太有愛了XD

從談判的方式變成好友   這樣的發展挺不錯的(笑)

被抓到夢幻島 就被黑鬍子強迫工作 挖礦找金塊(我忘惹)

這黑鬍子 說著自己就是正義

唯有自己才是最好的

小喽喽叫彼特下跪

 

彼特不下跪 但被小喽喽給壓了下去

怎麼有種在看末底改的的感覺XDD

先是巴拿巴 再來是不下跪 我是在看聖經故事嗎(誤)

 

第一天工作完 休息就遇到了另一位帥哥男主角-虎克

為了活下去而拼命呀OAO

看到彼特的手破破爛爛的還好心的幫他磨刀子 果然好基友是從這裡萌生的(誤)

虎克這個人是能不扯上關係 就盡量不扯上關係

所以不用謝 我們也不是朋友 

第二天彼特挖到了稀有的金礦

卻被別人搶走 還被別人說是小偷

不出所料 變成殺雞儆猴的對象惹

不過拜這個所賜  他發現自己能飛

但是還是摔下去了~''~

之後被黑鬍子抓去他的房間 (要做什麼~~~??  驚!!!!)

黑鬍子告訴他 有個預言說一個會飛的小孩會殺了他

總之這個小孩為何會飛 講出來就不好玩了XD

(想知道答案 自己等下檔租 或著自己進電影院看嘿=ˇ=)

總之只能說彼特是要找到自己的媽媽問清楚講明白

所以就開始踏上找尋自己身世之旅了

途中帶了個抓耙子跟虎克逃出挖礦地

繼續踏上尋身世之旅

遇上了部落公主  虎克對那公主一見鍾情XD

把妹方式有待加強  哈哈哈哈~

還有大鱷魚也是太有趣了

還有黑鬍子的船真的讓人好囧呀XDD

太有趣了    突然覺得虎克把船弄成那個樣子好像也不錯!!  ((奸笑))

打了一半

後面就不打了  想看的自己進電影院或是等下檔租片子吧!!!

有的時候 朋友是從敵人開始

敵人一開始是朋友

有時要了解事情如何結束

我們得先知道故事如何開始

好朋友(基友)就是這樣打來打去鬧來鬧去

就像虎克跟彼特一樣

但我覺得 依這樣的情況未來發展

會是一個和樂融融的夢幻島呀XDD 


真的沒讓我失望 

第一次進親親看電影

難怪人家說一廳聲光效果最讚

看的時候起雞皮疙瘩來不是蓋的

嘿嘿嘿

接下來我已經鎖定好下一個目標惹

小王子我來囉


台長: 呆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呆熊〃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