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9:11: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家族看到覺得很不錯的一篇文章,
很有道理,感觸頗深,不過都過去了。

沒想到今天還是碰到你,和你坐同台校車,
這種事情對以前的我來說是理所當然輕而易舉的,
但如今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他不想別人知道*張小嫻

Y說﹕『我男朋友不想別人知道我和他在談戀愛。』問她﹕『你男朋友是四大天王嗎
﹖』『不是。』 她說。『他是有婦之夫﹖』『當然不是。』 她說。『那麼﹐ 他是名
人﹖』『不是。』 她說。『他是你上司或者同事﹖』『也不是。』 她說。他不是四大
天王,又不是名人,不怕被人跟蹤,又不怕影響事業,卻不肯承認和一個女人談戀愛,
那麼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不夠愛她。

Y替他辯護『我們剛開始不久,誰也不知道將來會怎樣,讓人知道我跟
他在一起,萬一日後分手的話,對我不太好,他這樣也是為了保護我。』傻瓜才會相信
他的話。誰能保證拍拖不會分手﹖為怕分手而不承認拍拖,這個藉口會不會太牽強﹖

男人不肯承認和你拍拖,在街上碰到熟人的時候,他立刻甩開你的手;在朋友的聚會
上,他故意與你保持距離,聚會結束之後,不送你回家,回到家裡才打電話跟你說甜言
蜜語。

昨天跟你親熱,今天在公司碰到你,卻只是輕輕跟你打個招呼,像普通同事那樣。這種
男朋友,要來幹什麼﹖愛一個人愛得那麼委屈,不如不愛。

他不肯認你,是他嫌棄你,他不敢坦白承認他嫌棄你,就美其言說要保護你。即使他是
有點愛你,愛得那樣保留,就是不尊重你。男人對女人最大的禮讚,就是以她為榮,他
羞於承認你和他的關係,是在侮辱你。別相信他的狡辯。

台長: Starr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