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3:08:1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  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3

 今天

 跟老姐約好說要去五分埔逛 (跟他媽  

 所以一開電腦就拚命趕作業  

 第一次為了某個人這麼拚呢 = =  (搓下巴

 一接到他的電話我就奔了出去

 沒想到他竟然讓我在火車站做了一個小時 =  口=

 不過在此我要謝謝一個開車的司機!!!!!!!!!

 感謝他為了趕公車不顧一切在路上大奔跑的我 特地停下來讓個路 ! 

 真是謝謝妳阿 =  口=!!!!!  (大鞠躬

 可是沒想到到了台北 ‥  

 沒想到阿姨還有找他妹妹 (阿姨B?   一起逛

 結果我逛了整個就是有悶到 =   =

 嘎嘎 ‥

 怎麼覺得我好像傻子    +  口+  (抽空 

 算了   囧

 反正為了你我在所不惜阿   +  口+ --------

 後來還去住了你們家 - ˇ-

 嗯嗯 ‥
 
 好累   囧  。






 10/14

 今天一起床

 因為你昨天跟我說你今天一早要打工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再自行回家

 於是

 我一睡醒

 看到你房間時鐘上已經指到12點半

 想說我好像睡的有點晚 (?

 於是變東西都款款好的回家

 回家途中

 我才把我手機打開

 沒想到 =   =!!

 現在時間竟然是早上7點不到 =  =

 噢幹

 難怪路上都這麼冷清

 害我還遇到台客跟我打招呼  +  口+  (慌

 回到家

 昨天也忘記叫我哥不要鎖門

 害我有鑰匙也沒門進 ‥‥‥‥‥

 門也不敢敲太大聲
 
 怕吵到左鄰右舍

 結果我家沒人人開門 = =

 很好

 萬念俱灰的我就只好回我阿嬤家

 唉

 人生真是不順遂   =   ㄟ= ?  

台長: 小仔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