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13:49:0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嘉年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0

 

   其實這一天,我原訂計劃是要拿來唸書的‥ (心虛

   但是昨日 倏然接到來電通知‥

   告知20號前往聖誕嘉年華會移動

   是  

   答應了就得做到  於是前去參會

   到了該地  其實看起來就是個跟園遊會差不多的調調

   購買園遊券  去看了很多樂團的表演

   其中  阿霈樂團的阿霈也有來表演

   本人感覺跟電視上不一樣

   超瘦 超美的~  (其實長的有點像范曉萱?

   而且還跟我們分享了許多事

   天哪  整個就是一個感動

   一個堅強又帶著夢想前進的可愛女孩ㄦ

   超棒的阿  整個!!!!

   願神保佑你  阿們  

   哈

   只可惜現場觀眾不多  

   底下某些觀眾們感覺不夠熱情有power

   不過我與二姐還是超high的

   狂尖叫 狂跳   整個當跨年一樣阿

   後來樂團表演結束

   04+與二姐先行離去為明天之期末考準備

   我與灣姐就留下來去參觀後續行程

   其實我忘了我們去的那個地方叫什麼

   反正就是埔頂公園某活動中心

   進去以後  聖誕嘉年華會才算真正開始

   第一次在現場看人家表演魔術

   那感覺真的不是電視看能比擬的

   真的非常的奇妙阿   

   後來看完精采的魔術表演以後

   一群熱血的年輕人為我們帶來了詩歌 (?

   簡直顛覆我想像啊! 詩歌 

   整個high到翻頂的一項活動 !!!

   所有觀眾都超high的

   沒有我所想的像外國片那樣的寧靜嚴肅

   根本就是像是春浪嘛!!  整個!!

   哈哈

   後來超high詩歌結束後還有小小的舞台劇、人物專訪(?

   真的很棒噢    

   不過後來開始了所謂的「基督教」的活動

   就是牧師講一些人生道理 故事之類的

   我原本是想說要趁這個機會用尿遁開溜的‥  

   瞥見到門口竟然被封鎖  是怎樣  

   後來不得已只好坐在最後面聽完牧師的大故事

   其實還滿奇妙的 他的故事

   讓我一直「不自主」的講一些話消遣消遣一下

   哈哈哈   一切的一切都太奇妙了~  

   後來搞到6點多才分享完他的偉大故事  囧   

   回到家都嘛7點了    

   嗯‥‥‥

   明天的期末考

   我想我該死了。

 

 

台長: 小仔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