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0:25:2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風少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今天是要跟林妹還有玉米去鶯歌玩  

 結果後來又取消 

 怎麼我每次跟妳們出去玩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  皿-

 心裡怪不平衡的咧 ~~~ -  3-

 算了

 後來因為我家實在是太無聊

 害我突發奇想

 想把腳踏車從龍潭騎到桃園去

 既然無聊又剛好想到這種事情

 Let’s  do  it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上路前

 我正在檢查輪胎有沒有氣

 蚊子真他媽囂張阿   -   皿 -

 在我耳朵旁一直轟炸我

 !@#$%︿&*  ~~~~

 林祖母不把你殲滅絕不上路 !!!!!

 赫阿 ---

 後來出發之後

 一路上都很平靜

 只是偶爾會有經過的機車騎士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尬麻 ?

 是沒有看過追逐著夢想的少年阿

 後來經過一家工廠

 被狗追  =   =!!!

 他一直對我大叫   我也對他大吼  - -"

 嚇死俺了

 我最怕狗的說  囧

 而且騎車技術也不太好

 剛好那隻狗又是很大隻的土狗

 咈咈 ‥
 
 還好老天有保佑

 那段路應該是有點下坡吧  ( ?!

 所以我騎的速度還頗快的

 還好 Q   -O ‥

 小生怕怕阿   囧     ( 抖

 後來總算平安騎到外婆家 -  ˇ-

 總共經過了1小時

 嗯 ‥  我還滿厲害的嘛 -  ///-  (佩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阿 -  //-

台長: 小仔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