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21:20:32|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習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0201-990205

 

   實習第一天  很多人一起聽實習前須知

   老樣子  針扎逃生環熟哩哩扣扣一直放

   還是老樣子  淑惠睡了

   老師一來就來個下馬威  超欣賞的

   直接就明說:你一開始給我的印象就不好,你能接受嗎?

   超威‥‥‥   

 

   第二天  莫名的聽說中午以前就要把新個案藥物查好下去對藥

   想說只是對個藥物  我就奔去找了學姐對

   沒想到這麼快就直接說要給我發了阿‥

   結果好死不死他奶娘的對到了根本沒抄到的藥物

   瞎猜也猜不中    非常好!!!!!!!!!

   心驚膽跳驚魂動魄!!   

   搭哩馬好阿!!  上帝想跟我開玩笑也不是這樣惡搞的吧

   不過還好後來我查到作用馬上奔去回報學姐才OK了(?)

   也太可怕了吧  什麼鬼!!

 

   不過這個禮拜過的算是很霹靂‥‥‥  

   老師給我的感覺真的非常的萬般無奈阿  他的表情

   雖然人長的美 脾氣又是好到一個爆炸

   整個就是一個佛心來的吧  天哪

   不過就是給我的感覺很奇妙 

   老師便當幾乎每天都會被莫名奇妙吃錯

   這個禮拜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次數幾乎是零

   超時工作肚子又餓又萬般無奈 

   看他都覺得她心裡一定有一堆OS要講

   不由自主就覺得有種無形的幽默

   好喜歡她阿  好好笑

   

   禮拜五  下ICU看了傳說中的葉克謨

   超酷!!  就是醫龍嘛  整個~

   老師還請了柳圜姐的同班同學為我們介紹這台葉克謨

   講的之詳細的  讓我聽的超興奮的啊!

   哈哈  不過聽說當時這台的主角應該是已經掰掰了

   繞過去看他  會自己流鼻血又全身腫的厲害

   腳也已經蒼白無血色  皮膚還有一塊塊溶血的痕跡

   絕對比那些美國殺戮血腥片來的驚悚可怕又難過

   很遺憾   願主保佑你  

   不過在ICU實習的鳥巢&布丁感覺才一個禮拜馬上就很威了

   完全看不出來有實習生的青澀  好棒阿他們~

   因為當時柳圜姐的同班同學在講解的時候他們在做自己的事情

   抽痰 監測 感覺樣樣駕輕就熟

   很佩服他們噢!!   

 

   不過對於我的個案旋風出院一事我感到非常的突如其來

   昨天還信誓旦旦想說他們一定會住到過年前那個禮拜之類的 

   結果今天異常飛速的中午以前就硬要走!!

   媽阿  怎麼回事阿整個

   一切殺來的給我措手不及!!!

   撲噢噢----

   還好平常常在那邊東聊西聊  

   所以還不至於沒東西可寫

   雖然平常過去他只會說一些哩哩扣扣五四三的

   說什麼 「大便大不出來好難過」

       「腳好痛痛痛----」

       「挖粗挖粗挖粗挖粗」 (?!!)

   反正就是無法理解的語言就是了  

   不過今天有一句話讓我很感動噢

   就是阿嬤跟我說了「謝謝」

   天哪  突然一句清晰可見的「謝謝」真讓我倏然涕下阿 

   套一句范大頭的話: 好感人噢~~

   哈哈  真是貼切到一個亂七八糟的地步了

   就這樣    第一個禮拜懵懵懂懂的ending!

   Good!  希望能越來越步上軌道囉  :D

 

 

 

台長: 小仔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