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21:42:2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一輩子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四點 我從夢中驚醒
被自己的淚水叫醒 濕濕鹹鹹的味道激起了沉睡的味蕾
在夢的世界裡 剛剛經歷了一場生離死別
從我的口中吼出了:他走了!
多麼殘忍 多麼心痛 接下來一片死寂
幾秒後便是滿臉的淚水 連話都說不清了
算了!也沒有言語可以表達了...
在心最疼痛時,我醒了..
很直覺的撥了電話給你
我不會說話 只會哭
哭了幾分鐘後,你也慌了
我平復了些許後,想要開口求你永遠不要丟下我
卻又開始不爭氣的哭吼
好恐怖的一場夢魘!!
一場車禍 帶來了多少心碎 多少悲痛
我非常真實的體驗到生命的短暫
珍惜所擁有的--是無知的人類唯一可以做到的事情
不要再去抬頭觀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了
眼前的人事物...才是你一輩子的愛!

台長: 娃娃-WaW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