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18:33:1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舊愛你的訊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都已經8點ㄌ,為啥他還沒來呢?」湘婷顯低有點慌慌張張,「對不起,我來
晚ㄌ~」宏哲急忙的揮手跑過來…

「怎麼那麼晚來呀?」湘婷有點不高興,「對不起拉~路上發生了一些事」宏哲急
忙道歉…

「算了,我可不想破壞我們低好心情唷!」湘婷牽著宏哲的手

「呵呵~為了彌補我今晚的遲到我要送你一個大大的驚喜唷~」

宏哲說著,「什麼驚喜呀?」湘婷很驚喜似的

「你說呢?」宏哲有意賣關子低說著,「我希望你能實現我的願望」湘婷也不甘示
弱低說著

「好呀~不過你也得答應我一件事…」宏哲打了湘婷低頭一下…

「什麼事????」湘婷有一點一頭霧水滴….

宏哲並沒有說什麼,馬上開車帶湘婷最愛的海,「去哪?」湘婷顯的有點莫名其妙,
「你最愛的地方…」宏哲說著

「我最愛?????」正當湘婷莫名其妙的時候,「哇~」忽然驚奇的歡呼了起來,
「到了呀!喜不喜歡?」宏哲把車開到了海邊…

「哇~好棒唷…..海ㄝ…」湘婷高興低跳來跳去….「今晚只要你高興我什麼都給
你…」宏哲插口袋說著.

「是嗎?真的什麼都可以?」湘婷打量著宏哲,「當然」他很有信心…

「我要……..我要你一輩子都陪著我…」湘婷抱著宏哲

宏哲只抱著湘婷笑一笑,「走吧!我帶你去唱歌~」宏哲拉著湘婷的手.

「我要唱幾首歌給你聽~」宏哲順手就拿起了麥克風...「奇怪了?你以前不是最
討厭唱歌的嗎?」湘婷坐再沙發上吃著零食說著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呀!」宏哲用麥克風說著,「今天?今天不是你我交往低
日子,也不是生日怎麼會特別呀????」湘婷喝了一杯可樂

「秘密…」宏哲開始點起歌來…音樂一起…..宏哲唱著深情的情歌…但聽著聽著
他們倆都哭了…

湘婷一直覺低會有什麼令他崩潰低事情會發生好似是宏哲會離開他,她不要…她
寧願捨棄榮華富貴….她只要跟宏哲在一起…

宏哲哭了….但沒人知道她哭低用意是啥….悲哀的歌~

「不要唱了,好嗎?」湘婷哭的柔腸寸斷,她不要…像歌詞裡面的結局

宏哲也很乖的沒有唱,他走向湘婷…抱著湘婷….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要離開我…」湘婷一直哭…宏哲沒有說話只是把湘婷抱的更緊

「我在帶你去餐廳吃東西…」宏哲用手幫湘婷的眼淚擦乾,

「不~帶我去看星星.陪我一起看好嗎?」湘婷依依的看著宏哲…

宏哲沒說什麼,買了一些滷味在空地上看著星星,他們兩相依偎在一起,一句話也沒
說…靜靜的暖暖的………….

「ㄚ~我得走ㄌㄝ.」湘婷看著手錶說著…打破了他們低寧靜….

「可不可以不要走陪我到12點?」宏哲哀求著

「對不起,我也想但是我沒有辦法因為我媽說9.00就要回家拉!!」湘婷說著,「好
吧~不過可以答應我一件事ㄇ?」宏哲低頭說著…..

「好呀…說吧!!!」湘婷站了起來,宏哲也站了起來…..他把手伸進口待摸索了好
一會兒…拿出了一條項鍊,一個銀色低玫瑰….他掛在湘婷的脖子上…「為什
麼????」湘婷流下了淚…

「把項鍊還我了吧!」宏哲好似非常低勉強,湘婷把皮包拿出來從裡面取出一條項
練,手發抖低幫宏哲戴上…

「為什麼?」湘婷哭到發抖….「對不起,但不要問我為什麼,好ㄇ?」宏哲把湘婷
抱住,「總要有個理由吧!」湘婷也擁住宏哲…

「呵呵,再去找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吧!我希望你能記住今晚我給你的一切也希望
你能忘記我但我希望你不要忘記我跟你低回憶…」

「…..」湘婷並沒有說什麼….他回想著他跟宏哲低約定….
~~~~~~~~~~~~~~~~~~~~~~~~~~~~~~~~~~~~

「湘婷…這是我最愛的項鍊,我把他送給你,希望你能好好照顧他…季的看見他就
好像看到我唷!我沒什麼珍貴的東西可以給你但這條項鍊是我高中時努力打工賺
低唷…」宏哲從口袋拿出一條項鍊…是銀色十字架…光彩耀眼…..把湘婷低手拿
出來放著…

「那我也把我最愛低項鍊給你…」湘婷把脖子上低玫瑰項鍊拿出來交給了宏哲,
「好好收好唷…」湘婷親了宏哲一下臉

「銀色低唷…我會好好收藏的…」宏哲也親了一下湘婷的臉…

「如果我們會有分手的一天…」宏哲話沒說完就被湘婷吻上去,不要跟我說我不
想聽這個字…「呵呵….人生總有散曲,我答應你我不會再跟你說你最怕低兩個字
但….要是我把你給偶低項鍊還給你時,你也要把我低項鍊還給偶,那時也正是離別
時….」宏哲抱著湘婷…

「是低,但我希望我們一輩子都能擁有對方的項鍊…」湘婷深情的望著宏哲,「希
望如此…」宏哲微笑著….

湘婷看看手錶…「我得走了.再見….」湘婷跟宏哲道別,宏哲抓著湘婷的手吻著湘
婷…「我沒有什麼話可以對你說….只有一句PM.7:20」

「PM.7:20????」湘婷有點疑惑,「呵呵….」宏哲笑著,「都什麼時候了,還要我
猜謎….」湘婷皺著眉頭….「慢猜….祝你幸福」宏哲放開湘婷,「我也希望我能
夠幸福….」湘婷又哭了

「不要這樣說好ㄇ?你一定會幸福的…」

「沒有你我絕低一切都不在美麗,沒有你低生活一切都是黑白的;我不會在期待我
有什麼幸福,因為幸福之神已經離我遠去,就再你為我戴上項鍊的那一刻起,雖然人
生總有散曲,但總有相思一點靈不想相思一成空…紅塵來去一場空…魂塵舊夢想
不通~」湘婷順著自己低心情說著,

「還記得風箏的故事ㄇ?」宏哲說著

「記得….最傻的是風…妄想給風箏真正的自由,卻不知風箏所想要的,只是那
條線,及控制那條線的人」湘婷說著…

「就像裡面低一句….線斷了是希望風箏能找到更好的放風箏低人….」宏哲說著,
「只有風箏知道,自己眷戀的是天空及風的味道,至少,我是這麼的認為著」湘
婷說著

「呵呵….或許吧」宏哲只笑了笑…「bye…」湘婷道別了他…

「這次是真低道別了…..拜拜~」宏哲看著湘婷遠去的背影孤獨的揮手道別…….
消失……

湘婷轉過頭去…他發覺宏哲不見了,以前宏哲都會等到自己遠去後才會走,但這
次…..「算了…還依戀他的送別做啥…」湘婷也

回家去….回到了家~~~~~~~~~~~

往時間望去在過9分鐘就整整12點了,湘婷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他想著…為啥當宏
哲把項鍊為自己戴上時,自己會毫無考慮低直接答應呢?她應該會抵抗她應該會不
要呀!!!難道她早就不再愛他,只是喜歡以前依戀他的感覺??????

忽然絕低肚子有點空,湘婷摸著肚子跑到冰箱前大找特找,「算拉~別再想拉…先
吃個夠再說…..」當湘婷說完這句話後~

手機傳出動人的音樂,湘婷以為是別人打低,隨手一看……12:00整整…沒有多一
秒也沒少一秒~電視忽然開了…

湘婷嚇了一跳~跑去客廳看….「呼~原來是Macke」湘婷鬆了一口氣….Macke
是湘婷家的狗~

湘婷抱著Macke準備做下去時….歡迎準時收看我們的12點準點新聞…在剛剛我
們得到一個最新消息…一個年輕的少年死在民生路十字路口,造禍者是一名砂石
車主….少年的名字叫陳宏哲…

陳…..陳宏哲…..湘婷睜大兩個原本就大的美麗的雙眼注視著新聞…本來以為自
己是聽錯…..

但卻看到陳媽媽在哭鬧著…..是他…真的是他~

死者剛好死在7:20分整…..新聞主播的語氣跟平常沒有什麼差別,但對於湘婷的
內心卻是心痛到不能在痛…..

湘婷依然不懂為啥自己會那麼快答應分手也不懂宏哲死低說低PM.7:20分……
當湘婷還是不停的在思考著…又是一個黎明對於別人是一個新希望一個美好的早
晨…..但對於湘婷卻只是個沒有希望的希望只是個沒有朝氣的早晨…不在美好不
在清新….
時間過的好快….一個日子的夜晚又來臨~

…………忽然那朵銀色的玫瑰項鍊斷了,湘婷震驚了一下…手機動人的音樂又響
起…「是誰打的??」正當湘婷喃喃自語的時候….湘婷哭了…..他終於知道
PM7:20是啥意思了…….

依舊愛你….你還是愛我的嗎?手機的音樂也停止了…..有一封簡訊…內容是….我
會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安靜的某段歌詞…不禁湘婷唱起她最愛唱的歌…..
安靜…..

湘婷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當初會那麼快就為他帶上項鍊了,當初的誓言是說把對方
最珍貴的東西還給對方才是分手…但如今他們最珍貴的東西不在是那錢買的到的
項鍊了,而是在多金錢也買不到的愛~她並沒跟他分手….因為他並沒有把自己最
珍貴的東西給自己而自己也沒有把自己最愛的東西給他….

瀟瀟的風迴盪在空氣中….一切是那麼的平靜那麼低安靜~原來幸福是離自己那
麼近….把握幸福…..

台長: 星雨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