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00:15:30|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向陽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SCF0475.JPG




嚴敏心經理-課程感想

目前9組直轄主管+AG11人

        背景:單親家庭,小時候父親被綁架而亡(TAXI司機),就學時開始打工還債,晚上還設法和同學出去玩,因為知道-學生才有一點空玩,從出社會開始就必須捨棄青春全力工作還債養家了。進南山至今之所以業績好,是因為負擔很大,有兩小孩並和先生兩人要養這三個家庭。

        初決定要做保險時,至少要有一個人贊成,不然踏不進來,(媽媽覺得我耐囤就可以進來做)
人只有兩隻腳,錢有四隻腳,故讓錢來追著我們前進,很有動力。(夢想,帳單)
進南山,只要肯努力,就會獲得成功,別人能,我沒什麼不可以的。

        保險很簡單
1.保險意義與功能
2.不是人做的,是人才做的
3.利人利己的事業

        心態
1.永遠積極正面,想到就要馬上行動。
2.凡事發生必有其因,好壞事都有助於我。(不沮喪,先勉強自己往好處想,習慣成自然)
3.行動力克服一切的挫折與阻礙。業績越不好時,作息越要正常;心情越是低落,拜訪量越要更大。

        送自己出國一次
目標明確,時間寶貴,想盡一切辦法,儘快到達我要的地方,堅持自己的目標直到成功為止。
到國外飯店就先寫明信片感謝客戶,掃小禮物(峇里島手工香皂)

        行動方向
1.從我的優點出發。例:擅長講笑話,每天去講給客戶聽,客戶喜歡我看到我就快樂,言談中自然有保險契機出現。
2.不斷的學習。勤練話術+保險小故事+反應力,不怕慢只怕原地站,只要每天進步半步,雖慢也會到達。保險=「市場學+表演學+口才學+心理學」。把握機會,推銷於無形。
3.為自己造勢的方法:這社會助強不扶弱,展現出我的優點,業績好,氣勢強,認真。
4.量大人瀟灑,推銷&增員都不要將全部心力壓注在少數人身上。
5.卡片的重要:1.母親節  2.父親節  3.送年曆  4.過年禮(例:一盒小蛋糕)(常出現在客戶身邊,一年四次細節勝出)
值得經營的客戶,不計較已經花了多少錢,保險經營的概念-客戶的FYC先借來用的(服務回饋客戶)

        沒人脈,沒背景
背景可以輸,拼搏能力不能輸。只要加倍努力,用好能力才能贏過別人的好背景。
找到激勵自己的力量:家庭,朋友,帳單...

       格局
我早就是AM,只是還沒走到那一步,我不知道而已。重點是...我想要嗎??

        成就感&榮譽感
年度第一名,邀請小中風的外公上台分享榮耀。

當我得到崇聖通訊處年度十強第一名時...(我想邀請我的父親上台,接受全場500人的掌聲,當他慢慢走過來上台時,我會說:「大家看!那就是我爸爸,大家給他一個掌聲好嗎?我想把所有的榮耀都獻給他!」)

我來南山是要成功給大家看的,不是要失敗給人家笑的。
拼事業!不要再給自己任何藉口與理由。成功就只是時間的安排與切割罷了!
我一定可以從自己的努力中看見自己。

我-馬東辰,要當總監。



台長: 摘星-馬志銘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習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
此分類上一篇:王麻子的二十六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