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14:54:2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妳我會愛到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妳我會愛到最後.◇ 詞曲唱:摘星

是怎樣的夜裡 才會讓我想起妳

想妳 想妳 一股暖流在心底

激動的感覺 有誰能了解

我難以入眠 直到天明

**
我問星星 星星瞋大了眼睛

我望明月 月兒輕輕勾起一抹唇角

我知道它們在笑我 為何不敢當面告訴妳

卻不知我早已習慣 把感情藏在心底

他們不懂 說我外表冷漠

而我沒說 對妳早已動了真情

他們不懂 說我難以捉模

而我沒說 愛上妳我會愛到最後 **



☆ °冰山一角 °☆

STORY:外冷內熱ㄉ酷哥

喜歡班花

卻又硬ㄍ一ㄥ

☆‧司空摘星‧☆沒批:真格是*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大家早就看出來啦!! (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

台長: 摘星-馬志銘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