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8 11:38:24|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情
一紙風箏
孤零零地
在風中飄盪
天色已漸漸昏暗
不見他
收線返航

線的這一端
我無助地
卻只能
張望
天色早已經昏暗
不知他要
飄向何方

是我
在線的這一端
寄語款款地深情
給你
是你
在線的另一端
是否聽到我
深情的呼喚

你就像那一朵
虛幻的雲彩
飄啊飄
迷惑著我
飄呀飄
我就像那一紙
斷線的風箏
飄啊飄
尋不到你
飄呀飄

是你
任我無助地飄盪
在茫茫的人海中
失落了愛
是你
讓我無助地飄盪
迷失在
茫茫的人海

斷了線的風箏
孤零零地
隨風飄盪
飄送到你窗前
向你
傾訴我
深深思念

台長: 小七 Stanley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