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23:48:53| 人氣4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惡霸的學妹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點一定要填!!
(這是一個鳥規定)


壹 ( 老公 ) 

貳 ( 麻糬 )

參 ( 小白 )

肆 ( 老姊 )

伍 ( 想要的就拿去 )




問卷不可以回傳


           『part2』


問卷 


(1)Q:是哪個寶寶點了你/妳阿?

大力女怪獸  學妹
  
(2)Q:你對這個寶寶第一印象是?

泰國回來的嗎??

(3)Q:你們的關係?

學長and學妹

(4)Q:你/妳大名?

張智鈞

(5)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83.3.平凡的一天 雙魚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還好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放空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考上好學校
  
(1)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在未來的某一天

(2)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夢幻 甜蜜
  
(3)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4)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誰跟誰??

  
(5)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再說吧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誰知道阿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應該有吧?!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祝福她吧

(9)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寶貝是誰阿?? 

『聯想題』      


(1)Q:看到尿布想到?

大便 尿液 (好髒喔)
    
(2)Q:看到紫色想到?

淡淡的空虛和平凡
    
(3)Q:說到吃想到誰?

小寶
   
(4)Q:看到你媽想到?

善變的女人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阿摩尼亞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只有我一個人

(8)Q:本大題最後一題’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男人


             『 狀況題 』♡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所以不回答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考慮考慮
不是啦!!
是拒絕他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吃冰淇淋了=ˇ=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 ..

上廁所,不然會來不及上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我怎麼會喜歡上偷窺狂??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啥??看不懂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我一定在作夢


捌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噢)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1) 老公
(2) 麻糬
(3) 小白
(4) 老姊 
(5) Mo Mo
(6) 毛毛
(7) 楊哲岳
(8) 上帝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4)就算妳是我姊 也不該這樣
(6)他常看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她應該不敢吧?!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我什麼時候這麼有魅力了??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恭喜他們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看看自己有沒有穿衣服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有陰謀

[7]Q:(1)和(3)誰比較會吃?

(1)吧?!(別打我ˊˇˋ)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問她:「我的屁股翹嗎??」


          『最後---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我恨巧克力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看情況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床上
  
(5)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收起來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床 
 
(7)Q:看不看海綿寶寶?

我家沒第四台

(8)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不存在的那一站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我是他爺爺
     
(10)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還好

台長: 阿瘡
人氣(4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寫 |
此分類上一篇:

★Joyce:D
我乖的很勒!
哪有野蠻~XD
2008-09-02 21:4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