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0:08:20|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照一天 = 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就是拍照日啦!!

早上九點起床,十點到婚紗公司準備.造型師說大爺只要五分鐘,我呢~因為是女主角,大概要一個小時.(女人的行頭果然比較麻煩~ ^^)

造型師快速的在幫我上捲子,沒想到已經換好裝在旁納涼的大爺,當場臉就緊綳了起來,我只好快跟造型師說:不好意思,我家老公只喜歡直髮...

好可惜啊~捲的很漂亮說...所以大家看不到我捲毛的造型囉!

做好了造型,全婚紗公司的人都在誇獎(呵呵~~講的太誇大了吧史黛西),愛搞笑的克龍,對著大家說:妳們應該看她剛起床的樣子...切,太不給面子了吧?真是皮在癢啊!!

禮服我在之前就己經先挑好了,本來還想這挑剔的傢伙,不知合不合他的口味...嘿嘿,後來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是很好的啦!

第一次的拍照經驗(當然是第一次啦~以前又沒有結過婚),其實真的好累,不過我們二個也玩的很開心,幫我們拍照的先生,已經入行20年啦!!但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那個年紀的人呢!而且他也都會很細心的問我們要的感覺,或建議我們怎麼樣的姿勢擺起來最好看^^

不過,這樣一天拍起下來,我的臉都笑到要抽筋,常常都笑僵了,攝影師就會說:放鬆,好~~再來一次!!

這種拍照的事,真的一次就好啦!

這個星期六可以去挑片囉!!據說我們拍了一百張左右,因為裏面大概有三十幾張,大爺的眼睛都是閉上的~~

PS:哦~對了,今天剛好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啊!!沒情人的快找到情人,有情人的快變成老公&老婆,已經是老公老婆的,則天天都是情人節!! ^^

台長: 史黛西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