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0:36:59|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天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完九天年假,回到公司的第一天,所有的事情好像都忘光了.

坐在位置上想了好久,這年前~~到底是發生了那些事呢??往旁邊一看,我的同事,也是一臉恾然啊!!這真是一幅好笑的開春畫面!

幸好台中辨公室老大,到了日本去旅遊,要到下星期一才回到辨公室,不然,她要是看到大家一臉呆相,恐怕會血壓上升的.^^

不過,也不用高興的太早,她不在的這星期,我可要做她部份工作啊!!又煩又無聊的程序,我倒還希望她早點回來.

這九天假,我跟大爺都沒有出遠門,全部留在台中玩耍,也不是真的有玩到什麼,只不過是吃了好幾次餐廳,還看了二部電影.其中一部是"霍元甲",一進去才發現不是英文發音,而且還連英文字幕都沒有,這克龍是"鴨仔聽雷",聽嚨嘸~~這片商也太好笑了吧??不英文發音,也打個英文字幕嘛...不然片名寫"霍元甲Fearless",這Fearless是在寫心酸的嗎?不然就別寫...

幸好,裏面的武打動作很好看,李連杰果然不是蓋的.所以大爺就當作是進戲院,看武術表演吧!

本星期六,我們要去拍婚紗照,我瘦了呢!!過年都沒有破功哦!(因為要等拍完,再來大吃,哈哈哈,....可是,結婚很肥可以嗎?? >_< 再等等吧,史黛西)

拍完,再貼上來,強迫大家欣賞,好嗎?? ^_^

PS:過年期間,完全沒有拍照,所以拿了張聖誔節拍的二人組合,充數一下...)^^

台長: 史黛西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