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0 13:10:06| 人氣30,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推薦】送給男友的奢華紀念禮物 超高cp值! 金宏總珠寶

近期在準備給男友的生日禮物,想了幾天還是決定送男友鑽戒,他很少這種紀念性的禮物,給他一個驚喜慶祝他生日~ 從PTT、網路、FB、同事等資訊彙整,最後我選定台中這家金宏總珠寶。 這家的官網吸引了我的注意,從鑽石品質4C、項鍊、到對戒,都有詳細的解說,還有GIA認證編號也含括在內。 看了擁有GIA認證的鑽戒,款式非常漂亮,訂製的戒指還有免費刻字、未來還免費改戒圍等服務。 決定類似樣式後,就前往店內看實體商品,金宏總從台中市政府站走過去只要十分鐘很方便,店裡有各種珠寶和戒指,店面裝潢還蠻華麗的。

店裡空間相當寬敞、明亮,店員也很用心的向我介紹各種寶石的特色及差異,不會有那種推銷的感覺。

長詢問我,男友的服裝偏好?有沒有戴飾品?戴什麼樣的手錶?

除了男友的喜好外,店長說根據手指的長度和粗細,適合的戒指也不一樣,這也是戒指能夠戴得好看的重點。 我就問他我不曉得什麼樣算是粗、什麼樣算是細? 店長就拿出了客戶的照片邊教我不同手型挑選戒指的方向: 1.手指偏瘦,指節比較大,指縫比較大 避免單薄的款式,挑選稍微有寬度的戒指,一來可以平衡手指頭關節變得較小的感覺,二來較寬的金屬也可以讓指縫不會那麼明顯。 2.手指偏肉,手掌較大 肉手千萬不要選:纖細的戒指!肉手最好不要佩戴那些極細的戒圈, 否則總有一種肉被擠出來的錯覺,佩戴造型誇張一些的、鑽石大的戒指,才會跟手指達成平衡。 3.手指纖細,無指節的手,長度適中的手 瘦長型的手指稱得上是完美手型,但是卻不是每一個款式都適合的! 較修長的手指,可以佩戴橫線條的指環,款式如高形(?)、闊條、多層鑲嵌、圓形及方形寶石都會很好看。 (我翻了合照給店長看,他說我男友是這種手型!) 在店長的幫助下,我最後幫男友挑選的是有一點小設計的單鑽戒指,顏色和款式看起來很典雅,價格也在可接受的範圍。 而且還能根據客戶需求訂做,完全客製化服務,也不用擔心樣式只能是樣品那樣噢~

起初以為珠寶店很有距離感,我一開始連需要多少預算都沒有概念,店長還是很親切地聽我說我的需求、講解不同戒台的差異,我才能挑選到喜歡的戒指。 希望回去送給男友他會喜歡,以上就是這次挑選戒指的心得啦~ 新年將至,不知道要送甚麼禮物給另一半嗎? 可以參考這家金宏總珠寶!老闆人很好~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google或打電話04-23292661詢問。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42號 googlemap:

台中金宏總珠寶-台中婚戒|台中鑽石|台中GIA|台中黃金|台中對戒|台中銀樓推薦 ·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42號
reurl.cc

台長: 超愛吃西瓜的KOKI
人氣(30,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