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23:25:18| 人氣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大隊接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隊接力

上禮拜五

11/16

嗨翻了我們

因為我們班有龍馬(盈如ˇ)有育瑋瑋有小嘉嘉有阿漪

所以我們很有自信

話說我們是第四組 ( 總共有四組 一組6個班)
而且我們是第四跑道 ( 話說當初有氧也是第四組)

雖然 四 不怎麼好
但畢竟 四四順利 (?)

我們綠色衣服ˇ

一開始我們很瘋
而且我們有幫誠班加油呢

其實是因為誠班也是綠色衣服=口=||(沒有啦


我們開始跑的時候
根本就落後
後來
我上去
我一邊跑
第一次聽到 信班加油 我覺得好開心
第二次聽到 信班加油 也覺得很開心

真的
當你奮力的跑步時
聽到旁人為你加油的吶喊聲
你真的會覺得很開心

接著 我用了我覺得生平以來最快的速度跑 =口=

然後..後面的棒次越來越強

到了QQ (QQ你是神

真的衝超快啦*

接著到了27棒 阿漪 __ 全班第四快
拉進..與第四名的距離..超過 !!!! 狠狠甩在後頭
第28棒 小嘉嘉 __ 全班第三快
拉進..與第三名的距離 (真的拉了很多阿ˇ
第29棒 育瑋 __ 全班第二快 (PS 200公尺賽跑 進複賽進決賽 初賽第一 複賽第二 決賽全高一第四名
跟第三名距離拉的更進更進了
第30棒 盈如=龍馬 __ 全班第一快 (PS 100公尺賽跑 進複賽進決賽 初賽第一 複賽第一 決賽全高一第一名
超過第三名 完全的把第三名甩在後頭
瀟灑的跑向終點 ___ 我們是第四組第三名

喔, 阿漪 小嘉嘉 育瑋 龍馬 我愛你們ˇ

好開心
跑完之後全班就是興奮
我覺得我們第四組是最有競爭力的一組了
聽說最後24個班取12個班進複賽 我們那一組似乎進了5個班ˇ
而且我們是全高一第九名ˇ
假設每一組的1.2名都比我們快的話,那麼我們不就是進複賽則優的第一順位了?

後來 我跟硯硯很沒有默契的喊了 信班加油信班加油信班一定會進

整個就超級開心ˇ

接著ˋ
回到了教室等待結果
我先叫阿漪陪我去找我學姊 (因為學姊生日ˇ

接著
回到教室的途中
遇到誠班ˇ
我們就互相虧(?)對方班級 互相說有幫對方班加油ˇ

接著回教室吃便當ˇ
突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誠班妞有兩個人過來
蟋蟀說他們要宣布結果

誠班的妞: [ 你們班 ...................................... 進了 ]





喔喔喔喔喔喔^^
全班狂嗨狂叫阿
震驚整個2樓四個班級+一個導師辦公室

最後很多人去跟老師講ˇ
我比較睌走出去
後來轉頭看到家瑜跟しず,我就跟他們講我們一起謝謝誠班ˇ

後來我們三個先喊了ˇ 謝謝誠班
接著一大群人走回來ˇ 我們又跟他們說了再喊一次謝謝誠班
在我們全部講之前ˇ 誠班講了 謝謝信班
接著全班ˇ 謝謝誠班

嗚嗚嗚ˇ 整個就超級感動的啦!!!!!

星期一(11/19)老師就說他覺得很"感心(台語發音)"
因為我們懂的謝謝別人ˇ

>ˇ<

希望我們能進決賽ˇˇ
11/30


信班加油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台長: 魚*
人氣(2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完了大好

☆〃犬伢
是我說的是我說的啦 ˊ口ˋ

是我說她們要公佈結果的 囧
2007-11-25 08:48:02
版主回應
喔 ? 真的喔 ? XD
或許(?) 應該(?) 是我沒聽清楚.. XD&quot
2007-11-25 13:2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