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2:59:13|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前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心情只有“緊張”來形容
明天就要搬去宿舍了
後天只是新生訓練而已
但第一天是很重要的
因為第一天表現到以後兩年的生活
可以認識到新的朋友
可以認識的新的老師
搞不好
可以遇到生命中的貴人
可以遇到難得見的知己
新的生活
代表這我已是大三生了
所以在思想方面必須要更成熟才行
新的環境
可以認識到不同的人
和接觸到不同的課程
五專的生活讓我學到很多
喜、怒、哀、樂都參雜
讓我有很多體會
也讓我明白很多道理
所以
二技的生活
我要從新來過
就向一張白紙
慢慢的去吸收很多事情
這兩年
我一定要過的很充實
很快樂


ps:照片是我同學傳給我的
覺得很有哀愁感~~~

台長: 哈哈’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