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5:47:0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姓名 遙遠又熟悉 朋友偶爾提起 居然還在意
也許只是天氣 讓我有點憂鬱 也許在我心底 你從來不曾真的離去

*只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不能管你喝了幾杯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麼顏色也不是我來挑 親吻的味道也變了 你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一段感情 只剩下話題 不敢思索過去 和你的甜蜜
那雙天真眼睛有沒有人會珍惜 最愛的小點心 他會不會學著去料理

*怎能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台長: 丫丫‧♀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