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01:22:36|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五點多才去睡覺的我一直作惡夢......,不知怎地就是要去外婆家,但是明明知道路的我卻越走越荒涼,更找不到路......。而且更瞎的是......,我的車子竟然是一張有滾輪的椅子和一張學生書桌。((愣= =||

後來有個聲音一直叫我,但是我不敢回頭看。後來有雙手遮住我的雙眼,接著我就醒來了。我也看到外婆站在房門口,一開始我以為我作夢還沒醒,但是我竟然聽到外婆和我說,而且能和我對答,我就很確定說我醒了......。@@~

而今天展華也有來我們家,只是這小毛頭的肚子已經不再圓滾滾的,我印象中他現在應該是中班吧。((遠望

想當初他還是小毛頭一個小到不行的小毛頭......,時間真的過好快,歲月真的不饒人......。

到了晚上就和外婆一起去吃飯,而外婆在我換衣服的時候也在我房間內,他就拿著笨蛋送給我的熊熊問我說"這是誰送的呀!?"。轉頭看到外婆拿著熊熊的我就愣在原地,也不管衣服是不是只穿一半,只是愣愣的望著外婆拿著笨蛋送我的熊熊。

而我也很尷尬的回答外婆說"那個唷......,是一個......,一個男生送我的",說真的,我也只能夠這麼說吧......。只是外婆給我的回答更妙"喔~,男生送你的唷,吼~,怎麼送那麼醜的東西~"。我聽到後就噗~的一聲笑出來,後來就趕快穿好衣服出門了。

只是我也還在想我剛剛到底是想和外婆說些什麼......,是想說怎樣嗎......!?我似乎也沒那個身分去說吧......,後來吃完飯後外婆就又回醫院了......。

下午的時候我也傳了封簡訊給阿翔......,只是我也不知道我這麼做對還不對......。而晚上阿翔回來後也和我說話......,只是我還是無法平復自己吧......。

而葉jj也還是一直笑我後知後覺,只是我今天還是很難想像說......,除了他們三個......,今天又多了一個......,小痕......。

不只如此......,小痕今天除了向我表白之外,今天晚上他睡覺之前還專程打電話來和我道晚安......。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那種感覺很被重視很被呵護......。只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想做什麼......,我要的是什麼......。

晚上我也打了電話給小白,雖然我還是被小白欺負個半死,但是他也算是替我想吧?!只是也不知道他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問我,那我們不來電囉。而他也知道明天是我的生日後,也說要幫我慶生,只是......。感覺好怪......,所以我拒絕了......。

後來十一點多阿翔回來後和阿翔說話,只是......,這次說話我們兩之間似乎比之前他和我表白時多了份尷尬吧......。只不過後來的我們似乎算是有點小爭吵嗎......!?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的狀況太特別了......。

明天,我要和廷伊一起出去,只是......,現在整個心情亂到不行......,根本睡不著......。

還有,小良爹爹的親戚竟然跑來找我希望我能幫他們聯絡小良~,有點瞎,但是希望小良爹爹盡快和他們聯絡上才是~!

台長: 橘子妹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