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3:50:1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班上的阿美說
要請留校畫圖的同學吃飯


而我就很有點嗨的
和阿美開玩笑說要吃麥當勞


而阿美竟然回我一句
”都已經那麼胖了還吃..會胖死..”


雖然我真的蠻胖的
但是...
這句話真的很讓人傻眼@@


哇靠= =”
開個玩笑有那麼嚴重嗎= =”


況且
我也不喜歡吃那個..
我只是純粹....









想要凱蒂貓罷了= =”...


不過
有些同學就很小聲的罵他
”幹!!嘴賤!!”


同學..
感謝你為我出氣!!
但是還是別衝動好!!


而一旁也有男生幫腔
不過他那男生也很高興我”兔曹”回去!!


因為班上的新同學在那打工
我就說”幫他捧場一下又不會怎樣..”
後來我又轉頭和新同學說”事實上..凱蒂貓比較重要XD..”


同學們~~
謝謝你們啦!!

台長: 橘子妹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