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2:16:4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掃除!?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因為學校決定在今天幹部訓練


所以說
我當然要去啦!!!


雖然說我覺得很麻煩!!
因為..
每次都說一樣的東西((無奈


不過呀
阿美卻說今天要大掃除


因為我要去集合
所以說
我只能夠幫忙搬搬桌子和做完我的打掃工作而已



不過呀
當我和滷蛋兩人回到教室的時候
阿美卻看起來很不高興
可是..
我和滷蛋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無奈



最後
在放學前
阿美就很不爽的和我們說
他幫很多人做打掃工作!!



可是..
說真的
我們去集合的人也蠻無奈的..
也做打掃工作的女生也很無奈((嘆


因為..
阿美他罵人是全部一起罵下去((嘆


不過
阿美!!
真的是辛苦你啦!!

台長: 橘子妹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