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9:21:2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阿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熊熊接到一通有顯示號碼的電話


但是
我不知道那是誰的手機號碼


一接起來
我和對方"喂"了老半天


後來他就問我了
"你是誰呀!?"((傻眼
我就回說
"我才要問你是誰哩= ="


不過
對方的聲音聽起來蠻耳熟的
他就說"我是因為手機上有你的號碼..所以才打來.."


此時
我就突然說了一句..
"阿美!!"


對方"黑!!"
我"哈哈哈哈~~"
阿美"阿你打給我有事嗎!?"
我"打給你!?..我沒打電話呀.."
阿美"可是我手機上面有你的電話.."


後來我想了想..
我"阿對啦!!吳冠廷用我的手機打給你的啦!!"
阿美"是唷!!你的手機號碼有換唷!!"
我"沒有呀..一直都是這支.."
阿美"是唷..呵呵呵呵.."
我"=□=..嚇死了..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哩!!"
阿美"呵呵呵呵..沒事啦!!就這樣..拜拜.."


以上是我和阿美的對話
不過
我真以為他是詐騙集團哩= =


那時的我還心想
真肉腳!!
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這一定是詐騙集團新手!!
哈哈哈哈~~

台長: 橘子妹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