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17:49:35| 人氣56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特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昨晚海山幫的熱情
今天的我依舊沉浸在壽星的喜悅之中
 
這張大大的賀卡,讓人好感動
卡片的正面,有著他們熱情的祝福
最最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happy birthday"這句英文字
它之所以語眾不同的地方就是
這句英文單字的順序得逆時間去看
才能領悟其中的奧妙呢
(聰明的人才看得出來唷)

  
翻到卡片的另一面
上頭滿滿都是這些年來聚會的照片
我們的緣分從五年級開始
延續至今邁入第六個年頭
據說這張卡片製作過程挺驚險的
因為大夥各自分散在不同的高中
平時能聚在一起的時間其實有限
要收集大夥寫的祝福的卡片後,才能著手排版製作
因此原本他們的計畫是利用中午吃飯時間一起完成
不過我比他們預期的時間提早現身
一時之間也讓他們亂了手腳
後來犧牲了馨翎和明慧的午休
還冒著被店員驅趕的危險,躲在某著名速食店趕工
真是辛苦你們了!!!!

  
(   馨翎                 和                   明慧   ) 

 

真的好夢幻的一張照片
光看照片,會以為你們各各都是溜冰高手呢!!



這次唯一的一張全體大合照
而且還是完全自動設定的
大夥都能入境,那張"沙發"功不可沒啦
(仁武......你的表情真該來個大特寫!!!!)

  

海山幫唱歌最賣力的三人組合

  

九幫的大帥哥之一~仁武

 
九幫的另一個大帥哥之一~瑋聰
拉著靦腆的瑋聰拍照
一起裝可愛囉
(其實瑋聰向來以""好爸爸的FU""聞名遐邇的!!)


  
老人家我難得唱歌.......
偷拍,我會不好意思低

  
最神秘的黑衣人....猜得出他是誰嗎!!??
變身前後,超級比一比

   
 
 

明慧呀....人家仁武唱得如此深情
你竟然在旁邊玩......

  

    

沒搶到麥克風的人...當然要趁機搶鏡頭囉 
 
 

唱歌空檔.....還要幫卡片繼續加工
真訴辛苦你啦
老師會把這張卡片好好收藏著它的!!!


剛開始唱歌時精神意義的模樣
三個小時過後............................

 
 
 

你們都累了........
下次聚會可能要準備蠻牛或是馬力夯囉



就只剩下你們三個還精神飽滿
一首接著一首
孟頻,育蕙,怡芳.........你們太厲害啦!!!!

 

uno卡大戰
明明是很花腦筋的遊戲,大夥卻快笑翻囉
考驗人性的遊戲......
也證明了我們509友誼超堅定的啦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不只是海山的孩子
老媽特地買的蛋糕(雖然我們家都不愛蛋糕.......哈!!)
還有讀書會的夥伴,剛剛一起在貝里尼幫我慶生
以及美珊送來主的祝福,惟仁的生日賀卡
妹妹和小葦.甚至還有孫媽媽準備的精美小禮物......

 
還有
來自修德的祝福
對於暑假生日的我,
這是頭一回收到來自學校的祝賀
只想大聲說

"修德國小真是個好地方"

待過許多間學校,
這裡是唯一一間記得我生日的學校
剛收到校長與敏華主任的祝福
好感動唷!!!!!!

發現
生日的祝賀,從四面八方慢慢湧入
有你們陪伴的這些日子
我真的是個幸運的人




謝謝你們
生日快樂

台長: someone
人氣(56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海山幫 |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emily
我竟然忘了傳簡訊 對不起 :P
 
玩UNO讓你發現我們”509友誼超堅定的”
是這樣嗎? 哈哈
我還記得老兵好像說友情很薄弱呢!
 
下次寒聚
漆彈讓我們”薄弱的友情”廝殺吧
請開始期待噢 :))
2009-07-21 03:28:10
ssying
當然堅定
面對這樣考驗人性的遊戲
我們感情還是好得很呢
你說對吧
也許大家都想要到漆彈之戰再來復仇瘩
2009-07-21 11:40:10
蘋果
下次玩UNO,
我絕對不要做老兵和怡芳旁邊~~
她們真是可怕~~
人心險惡啊 >< ><
2009-08-01 23:51:21
蘋果
話說回來~~
上面那張”夢幻的照片”~~
還真是~~有點詭異呢??
2009-08-01 23:52:37
蘋果妹
哈哈~老師我飄過來啦:p
我本來要跟老姊ㄠ~想要一起去的~
誰知道那天我上課= =+
我老姊唱歌的持久力很強阿~(應該說我們全家都是)
誰叫我們偶爾會在家裡飆歌咧XDDD
偷偷告訴妳~我們昨天就唱到半夜ヽ(゚▽゚ )ノ
2009-08-03 16:50:43
阿蕙
欸欸欸!
誰是老兵阿,一個個老兵老兵的叫的那麼順
小心我一個個把你們拖出去槍斃!!
玩漆彈阿...哼哼(冷笑)


UNO牌,還真是一個挑戰人性的東西阿
貌似我害了不少人XDD


不過那天真是好玩,只可惜我沒完到溜冰
所以我漆彈一定要玩到阿!
2009-08-04 00:0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