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4:46:2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uld it mat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好不容易平靜了一些
結果昨晚又被個冒失鬼給攪亂了


在我的世界,不是黑,就是白
感情沒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男與女,也很難存在著純友誼
已經決定離開的人,就開瀟灑的離開
最殘忍的就是沒來由的頻頻回首

人都有情緒,
如果因為我發了脾氣就選擇躲到千里之外
無法理解我生氣的理由,遇到爭執只會選擇躲開
其實這樣的人,也不值得成為朋友
所以請不用繼續要當我的朋友,
更不用關心我過得好或不好
一個人的日子........我也可以很好

如果結局不變
彼此如何對過往下註解,其實一點都不重要了
總會再變成沒有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又何須再無端的闖入對方平穩的生活
爭論過往誰對誰錯,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只是徒增困擾罷了

台長: someo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第八週了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