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13:27:0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都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都是先交朋友才有另一半的

朋友對我來說是一輩子

可以支持我 陪伴我

 

我可以不謙虛的說

我自認為以前到現在自己真的重朋友

但可能有了另一半之後

有點偏了

或許是你們說的

當局者迷吧

可是

這陣子我想了很多

也希望改變好什麼

你們好像已經判我死刑似的

就覺得我有了(他)就好

為什麼

為什麼要隨便決定我的想法

就不能給我或(他)機會

改變

 

我自私的希望

我的朋友還是可以陪伴我

雖然有了(他)

但真的不能沒有你們呀!

台長: 帽帽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ω 你們♣ |
此分類上一篇:我應該滿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