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6:11:1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ㄖ~!

還沒看過媽咪~!我ㄉ腦海中都是媽咪ㄉ背影 ~!

只是看不清媽咪長怎樣~!

我一直在尋找我在腦海中看到ㄉ那ㄍ背影~!

我尋找ㄉ好辛苦~! 因為...我真ㄉ不知道媽咪長怎樣~!

要找你真ㄉ很難~!

媽咪~! 妳知道你兒子 找你找ㄉ很辛苦ㄇ~!

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想想媽咪~!

有時 都想到睡不著~

真ㄉ不知道媽咪過ㄉ怎樣ㄉ生活~!

我有好多話要問媽咪~! 我有好多心是想跟媽咪說~

我有好多秘密想跟媽咪說~!

但.............媽咪 不在我身邊~!

我真希望...有一天 老爺 能安排我 看見媽咪~!

我期待這那天~!

台長: ♡ ☞ 小孩 ☜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