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5:58:1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 聖誕節快樂~


妳過ㄉ好ㄇ~!?


妳到底長ㄉ怎樣~!


我很想看看你~!


聖誕節那天~! 我什麼禮物都不要~! 我只要媽米 可以出現在我面前~!



我只希望我有ㄍ 親生我ㄉ媽咪在我身邊~!


我只希望~ 媽咪 在聖誕節那天 可以陪伴我~


我只希望~! 聖誕節那天 能跟媽咪 一起吃頓飯~!


我友好說希望 好多希望~!


可是 我不之媽咪在何處~!


為什麼~! 人家 都有媽咪 一起陪過聖誕節~!


為什麼~!我都沒有~!


ㄒˊˋㄒ.............











每到有季節ㄉ時候....我都很希望媽咪在我身邊~


因為...我真ㄉ很想他~


媽咪~ 我在哪你~ 我好想你~ㄒ.ㄒ




台長: ♡ ☞ 小孩 ☜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