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21:47: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今天很不錯,終於打到我久違的排球了!

早上七早八早就搭公車去安中,
整理場、,拉勒、加油、比賽、玩樣樣都來,還不錯!

臭老頭,很愛跟我唱反調

之後,
教練帶我去幫老師買早餐 ,我的天 水煎包要裝那麼多辣椒醬! 夠狠!
 我還碰到雞排哈!

安高第一場和第二場贏了! 夠屌!

喊聲喊的好大聲,還跟別隊尬加油聲,夠好玩!

今天比賽好緊張,跟學姐一起打
發球我還一直抖((真沒用

不過有贏..


明天不能去瞭,要去上課,今天已經請一次課了.
在沒去就真的趕不上進度

安高加油!





今天看到花枝和呱
哈*好久不見=)

台長: ~丁丁~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是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