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00:40:2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29大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不變的大家

 

 

今天大成功!!!!!!!!!!!!訂25位24滿意了~~~

終於不用再害怕了怕沒有人要去

感謝大家踴躍參加大家還是一樣嘴砲哈哈哈爽!但沒有打嗝-.-

暑假再相見:))))))))))))))))))))

 

突然的感觸很深.....

我很認真的想去配合每個人

很容易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真想以自己為主開心就開心不開心就不開心

我只是想做自己開心的過生活

情緒表達很差因為怕我不開心就會惹人厭

所以總是一直笑著想要每個人留在我身邊

有一句很對''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算怎麼保留還是會離開''

我很虛位很作做我總是這樣覺得自己

很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我喜歡自己的一點就是不自卑

雖然很胖沒有說很好看但我很愛自己

很希望和你能像我和其他人一樣輕鬆

輕鬆的聊天輕鬆的逛街~~~~~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我們之間不要在這麼僵就好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妳

只能選擇一直逃避下去,對不起

但請你相信我依舊在等你累了想回頭找我我還是會在

因為我想當你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支柱

以前是以後也希望是

我不想在讓以前那些事在次發生

因為我再也承受不暸在一次的打擊

我只要默默的在你身邊等你就夠了!

台長: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的生活不忘懷念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0414
此分類上一篇:我只是想做真正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