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21:18:5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的位置,無可取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過惹好一陣子
妳累了
難過了
後悔了
我心裡面的位置,仍然替妳保留。

我很傻的相信
有天妳會了解我的愛
了解我的好
了解妳真正愛的,

雖然說的狠夢幻
都是自己在想的
也好喇 ˇ
沒差惹ˇ 講自己爽就好

我只是想說
這位子 我要的是你用愛回來取代
而不是同情 ..
而不是看我難過才願意

說這麼多妳又看不到
好把 我爽就好 ˊˋ

對不起我愛妳
對不起是因為我沒辦法開心
沒辦法回到快樂的自己
沒辦法尋找下一個幸福的人

我愛妳是因為
就我愛妳啊 =ˇ=
別祝我幸福了 沒你哪有什麼幸福

你現在快樂就好
不要理我ˊˋ

我找不到 ˊˋ
像妳這樣讓我愛的死心踏地的人
付出那麼多的人
我找不到,也不想找了!

好累`

因為~~你真的狠可愛ˊˋ
我說不出你的好
不會講ˇ
可是你會懂ˇ為什麼我那麼愛妳 ..

台長: *PoPo_))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