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1 10:49:1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9/21(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你永遠都不要回來再看這個網誌

不是我刪掉我們的一切 是你親手毀掉我們的一切

想恨你沒有行動 想恨你沒有責任 想恨你沒有勇氣 想恨你欺騙了我

愛一個人思念一個人卻勝過於恨 只能恨自己太過於心軟

你都已經拋下一切往前走了而我卻還在原地徘徊等你回來

每天早上都照常的遲到五分鐘等待著等你趕來道歉

可是我把世界想的太美好 你已經不會對我有任何一點點勤勞

這幾天沒有你的日子卻不像別人暴飲暴食

而是什麼也吃不下 盡想辦法吞下任何食物偶爾還是吐出來

最近好像很憂鬱,這麼想要爸爸嗎?可是爸爸並不想要你...

你會是爸爸的負擔 而你爸爸只想要自私自己好就好 如果他真的愛你

不管為了什麼要他生命也好 他也會拼命的保護自己的"親生骨肉"

不管世界如何變化"守護寶貝"關懷寶貝 這些不是只用一張嘴而是實際的去做

媽咪愛寶貝所以就算有水瘤懷孕比別人辛苦一倍只要想到寶貝再肚子裡再辛苦也值得

有可能撐不住破掉而有生命危險"我想守護你"我不怕死亡怕的是無法守護自己的骨肉

不管我再怎麼吃不下飯在難過在痛苦吐得再累只希望你能健康成長

把你生下來很丟臉讓你沒父親 我會盡量做兩個角色作為女強人呵護著你成長

寶貝請你加油一點好不好 乖一點 不要連你也把我折磨到倒下


我好可憐喔!以下都沒有...原因只是沒有一個丈夫的疼愛

孕婦需要旁人的關懷和陪伴,這時丈夫的體諒也很重要,無論是在外貌或即將當媽媽的事實,都需要先生的鼓勵來建立自信,因此丈夫偶爾也要說些好聽的話給妻子聽,或是孕婦水腫不適時,也可以幫忙按摩減緩不舒服。

如果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能重來 我希望我們沒有相遇的開始更沒有結果

我開始不明白這是我的應得的報應嗎?為什麼愛情都是這麼坎坷!

開始不相信世界有所謂真愛的名詞存在


好想跟你到處去旅行散步

好想要有你在身旁不希望只是同情心

想要我們一起去尋找沒去過的美景

想要和旅行的夫妻一樣牽牽手一起抓寶貝的手

想要擁抱依靠一輩子

現 在 只 能 自 己 去 旅 行


願你

找到你的未來

祝你

永遠幸福

台長: 小咪 ~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