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8 01:13:2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二點半,才看到訊息..........

我有點呈現呆滯狀態.......

心裡os~~這,是傳給我的嗎~>.<~

 

你,是我想念的人

卻也是不能靠近的人

 

在我混亂的生活裡 ,平靜下來的時候

我一個人的時候,無能為力的時候

偶爾會想念你

想念你那樣的心情

想念那心會跳動的那些曾經

謝謝你~也謝謝那些曾經..............

 

回憶,留在曾經裡就好

即使想念延續著

只是一個人的孤單

只是一個人  貪念著那些回不去的曾經..............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跟自己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此分類上一篇:桃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