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4:51:1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
是我唯一的補眠日
開心昏睡到快十二點 接到一通電話
有點熟悉的聲音
好久不見的專科同學
她要訂婚了
上次見面是玲子訂婚
換而言之是去年的一月了
天啊~
我身邊的人 我身邊所有有聯絡的同學
全嫁光了吧~

也是,正常人都應該是這樣........
聽著她的聲音開心的說著
問我會不會去...
嗯,我會去的~
我喜歡參加婚禮,雖然總是一個人

說實話
今天接到她的電話
忍不住想著我自己
這麼多年了
我過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
我的膽小我的懦弱我的無知
我的堅持我的原則我的無奈

二年多了
整整的二年多了
到底為了什麼
我還一個人打著字
忍不住看了這段時間自己的文字
我的眼淚還是狠狠的流著
知道為什麼嗎?
看著這些文字的你感受不到吧

我的心裡一直住著一個人

他說過
在我不再喜歡他或是離開他之前,他不會離開我.....

我一直都相信
這句話是真的

你也知道
太滿的話永遠不要說
因為
你根本做不到....

你只是水
不會明白魚沒了水是如何生活的
你只是水
魚的去向對你而言並不重要

我呢~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這段時間自己的文字
很想 繼續打打字

因為聽不到你的聲音
因為看不到你
因為
我只能一直打著字


台長: 微笑著想念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是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二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