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00:32:3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願人長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四天假 回家開心烤肉去
我們一家人算算也才四+1 卻很少聚在一起
小牛一句『姑姑,妳10/6有沒有要回來.....』
整個覺得有點心酸~~小牛的姑姑一付很少回家的樣子
我家小牛一句話,我是一定會回去的
講得好像是我的小孩似的~OK啦~
看著他從還在他媽媽的肚子裡到現在小四了
我當他媽也說得過去的啦...很貼心的一個小孩子
也很讓人心疼 嗚~別說了,我想哭......

媽的乾兒子也來了 看著他的樣子 整個有長大的感覺了
表妹 表弟陸續由家門口走過去 忍不住一個個叫過來認真看了一下
我還記得我參加過小舅的婚禮耶 怎麼表弟己經是大一了
很帥氣的一個男生 不久前不是還只是個小朋友嗎!??
我的記憶似乎停格在好多年前 身邊的人所有的回憶都停在好多年前
突然發現當自己什麼都沒有變 什麼都停留在自己的記憶裡時
一切都在改變 身邊的人所有的一切
看著媽的頭髮一天天的白了 外婆愈來愈像小孩子個性
看著我家小牛愈來愈高 會不會那一天他突然長到跟弟一樣高呀
嗯 很有可能喔~185應該不怎麼難...


呆坐在烤爐前的我 突然有種仿如隔世的錯覺
到底 我這一生 經過了什麼
這麼些年的自己到底是怎麼過的~
走過了這麼多年 似乎什麼都沒有留下來
什麼時候 我可以微笑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可以沒有遺憾的 開心的說
可以真心的微笑的每一天
可以
不要再心口悶悶的痛著
可以可以可以很多的可以......



***今年中秋的月亮好圓好圓
我抬頭看著夜晚的微紅的月亮
忍不住想著
會不會有個人和我一樣抬頭看著它
想念一個人的心情 對方會知道嗎?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