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14:20:06| 人氣5,39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2010~夢幻世界完結篇~~6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寫到最後一篇~~
 
呃...距離上一篇的寫作時間...好像是兩個月~~
 
(好啦!!我錯了!!!)



最後兩晚入住這國際連鎖飯店~~






床又大又軟~早餐豐富的沒話說...





蜂蜜竟然是整片蜂巢現"滴"出來的耶!!!







坐在泳池畔靜靜吃早餐~~享受浪漫恬靜的氣氛~~
 
一整個開胃呀!!!
 
(謎之音: 是吃很多 的意思嗎?  )
 







今日第一站來到"夢幻世界"( Dream World)
 
怎麼好多國家都有夢幻世界樂園?!
 
我記得泰國也有一個~~
 







園內禁止餵食!!

聽說這些俗稱垃圾鳥的IBIS~還會偷走人們餐桌上的食物哩!!





來看看夢幻世界的介紹~~~
 
《★夢幻世界 Dream World》
全日體驗園內各項精彩刺激的遊樂設施,包括雷河快艇乘風破浪、飛速穿越已被遺忘的黑暗礦坑隧道、全軍號在空中做 360度旋轉擺動,您可感受波浪起浮之快感。
更別忘了前往其內的無尾熊王國與最可愛的無尾熊拍照!
夢幻世界裡十一個遊樂區各充滿了無盡的樂趣與夢境般奇妙的節目。
 
當然您一定要來看這主題樂園精心安排活潑逗趣的澳式牛仔剪羊毛秀表演。
喜歡驚險刺激的您更不能錯過恐怖之塔7秒之內彈射到119公尺高再垂直而下神情未定的感覺。
 
 
 
哇哈哈哈哈~~~
雖然年紀已經一大把了!還是喜歡往樂園跑啊~~~



 
大家擠在這兒做什麼?!
原來是個小小航空站~
只要付"足夠"的費用...就可以乘坐直昇機環樂園一周...






 
噢~~
這輩子尚未體驗過~~
 
心動呀!!!






 
加上機長說明航線~~
很多人都躍躍欲試...
 
後來你猜猜有多人要坐呀?
...
...
...
 
 
 
 
 
 
 
 
 
 
 
 
....
 
答案是~~"一個也沒有"
 
因為全部都被"20分鐘8000元"(台幣)給打敗了!!
 
 
未免也太貴了吧!! 
誰付的起呀!!





 
 
上有個巫婆"撞樹"了!!! 






可愛的吉祥物~





超級恐怖的自由落體~

應該比國內的大怒神還高很多吧?!!

人長大膽子竟然縮小了~

現在完全不敢嘗試...





兒童天堂!!






媽媽咪呀!!





這是園內最熱門的遊樂設施~~等一下一定要來玩~~~




先來到野生動物體驗區~~





哇哈哈哈哈~~~

又見袋鼠!!





袋鼠摸個兩把...剪羊毛秀就快要開演了!

趕快先入座!





還想拿條蛇先嚇唬大家?!

 

曾經拿蛇當圍巾的我可沒在怕滴!!

 

(有圖有真相) http://mypaper.pchome.com.tw/sslpfm/post/1303016390

 







牧羊犬上場~~~
 
天哪!!這些羊咩咩一見牧羊犬便驚慌的亂竄...
 
看起來令人相當不忍心...







這場秀會邀請觀眾上台同樂~~

假羊咩咩一下子就被"剝皮"了~~哈哈!!





ㄟ...這位大哥你在做什麼?!!




呵呵~~可以拍照的角落真多~~

我說要演就要演的真實一點嘛~~~







放我出去!!!!!!







的通緝犯~~





終於排到了!!!

重機雲霄飛車~~

門一開直衝出去...速度超快!!!

臉還會被風吹的肌肉抖動哩!!

過癮!過癮!!!

 



飆車之後三連拍~~~






光這台車就玩好久~~

(謎之音:  妳到底幾歲呀?!!!  )





隨時在園區角落出沒的大蜥蜴~~~





呼~~白老虎耶~~





有老虎秀可以看~~
 
不過距離很遠~~觀眾全擠在一團~~
 







我們躲到高處享受冰涼的啤酒~~






這牌子在澳洲可是赫赫有名!





另一隻大蜥蜴又在我們椅子下出現~~

一點都不怕人喔!

 

我很想抓牠來照相...

但一溜煙又不見蹤影了~





雖然昨天才抱過無尾熊~~

但來到澳洲~~不多抱抱怎麼行呢?!!!







所以我們很捨得的花了台幣400元又抱了一次~~~~

 

(心滿意足ing~~)






哇~~超可愛的袋鼠~~

這隻很貪吃~餵一餵後隨著我的手勢愈高~

整隻就站起來了!






真是小可愛~~~






大頭鼠~~






再來一張~~~






唔~~飛躍的一刻!!!





就是這麼喜歡你呀!!!  XD





哇嗚~~

這隻是尊貴的"王"吧!

套一句元元的話~~"牠有"乳溝"耶"~~





這些"刺激"的~~光看就不敢玩了~~~







這裡也有夏威夷巨浪~~~







要是以前...我一定玩個三回!!!

(謎之音:  ㄔㄟˋ......好漢不提當年勇啦~~~)






人造衝浪區~~



趁腦公在"飛行"的時候~~~

我跑去逛海綿寶寶商品屋!

 











噢~~~小朋友的最愛!!





 
這是哪位?!
(我實在只認識海綿寶寶和派大星而已~~)
 
 




 
走累了~~
現場有個真人遊戲秀~~






 
輸的被砸派~~
哈哈~~





小朋友輸了!請爸爸上台被砸~~~

好好笑~~

 






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三隻啦!(又被牠溜了~ :P )

 










 
玩了一整天~~~
園區超大還沒整個走完呢!!
 
還有好多沒介紹到就要回去了~~
 





回到飯店吃晚餐~~

肚子餓看到美食口水直流呀!!

 






 

水果和甜點區~~

 






 
海鮮涼拌區~~
 






開動!!

 






 
美味呀~~~



 
 
吃飽了還可以在飯店裡免費上網喔!!
 
 
 
 
 
 


我找到了昨天去的"龍柏"簡介DM~~

 






 
園區裡有這麼多種動物呢~~~
我實在太愛這裡!!!
 





 
時光一去永不回~~~
呼~~過了一夜~要回台灣了  >_<~
 




 
澳洲布里斯本機場很有特色~~
 
 
 




捨不得啦~~~~~~(沮喪~~哭跑ing~~)

 






 
 
這次最大的戰利品~~"羊駝毛毛床單"~~
 
雖然價錢令我們心痛~~
但是買了"軟黃金"回家~~每天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
冬暖夏涼...
 




 
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我愛羊駝~~羊駝愛我~~~YA!
 
 
             (~澳洲行全劇終~)



台長: 充滿能量的杏
人氣(5,390) | 回應(5)|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002澳洲~我的夢想之地! |
此分類上一篇:澳洲2010~袋鼠無尾熊我愛你~~5

阿程
那個直升機,其實是可以坐看看啦,沒坐到很可惜..
2010-09-19 20:45:35
版主回應
太貴了太貴了啦!!
我寧願拿8000去玩別的地方ㄋㄟ~~ :P
2010-09-21 17:35:29
RIO
4個X的啤酒真的很好喝,台灣都找不到
另外,那一個叫珊迪XD
2010-09-19 20:55:46
版主回應
哇哈!!謝謝你的解答! XD
2010-09-21 17:36:17
搞怪王子
那飯店早餐的蜂蜜真的有驚人~!!!

我也好愛你們的戰力品啊
感覺躺在上面應該很舒服吧
只是我鼻子過敏~不知道那些毛屑會不會要我的命呢?
2010-09-20 11:14:25
版主回應
噢~~超舒服超舒服~~~適合裸睡啦!ㄟ...不是..我是說接觸到皮膚的毛毛都超柔軟的~~而且一點都不會有毛屑喔!!
這可是花了我超過一個月的薪水呀~~~
但是堪稱今年度"買的最好獎"!
每天睡覺都是享受中的享受哩!!
2010-09-21 17:44:49
DIANA
那個羊馱毛啊~少了美女在上面「滾來滾去」...光看照片,感覺不出有多柔軟ㄟ...KITTY也愛滾來滾去的說...
2010-09-20 22:06:42
版主回應
哈哈~~應該要放滾來滾去照才對!  XD
Kitty現在是應該比我還高得美少女嚕!上次家長日沒機會跟她好好聊一下呢~~
2010-09-21 17:48:05
闊瀨老叟
如果是搭直昇機與買羊馱床單擇一
老叟也會選擇後者
因為價格雖高 但享受可以永久
2010-09-21 21:4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