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3 01:14:15| 人氣5,02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1歲3個月~1歲5個月!

推薦 4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光頭!!!!!

在我1歲3個多月的時候~爸媽又把我抓去理光光!!!





奶奶說剃完以後長出來的頭髮會硬一些...

好吧!為了我以後可以耍帥弄造型~  光就光吧!!!





ㄏㄡˋ!!!  好啦!!!我知道我有頭髮比較好看嘛~~~~






要不然你不要拍!!!






翻翻我的愛書吧!






跟阿公玩一下!






看個電視~~(這是什摸怪姿勢?!!)






ㄟㄟㄟ..別轉台~  我的"甄環大悲劇"即將開始...

我準備好擦眼淚的小巾了!






噢~~  怎麼這摸悽慘?!!!! 






我的心要碎了~~~~~   @@~~~









換個心情~爸比媽咪帶我出去玩!!








這裡好大!!好好跑喔!!!!   \^O^/







騎搖搖"海馬"~~   ^^"







跟奶奶撒嬌~~~






怎摸那麼好笑?!!  XD







笑到看不見眼睛變成"線哥" 啦!!






去公托中心玩玩~~~






爸比你不要跟我搶球啦!!!  XD






ㄚ哈哈哈~~球還是被搶走了!!!







其實我的娃娃屋這麼小~~
我已經敢進去探險了喔!!







把玩具翻一地是我的拿手項目!!







我在玩具海裡面!!! 






爬到旁邊玩個軌道車~






捉迷藏時間~~~






我要征服全世界!!!






我們穿著"父子裝"到大遠百逛逛~~~








咦?  那裏有東西~~~

爸比快看!!!







一起觀察~~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看書!!






現在我會說故事給自己聽了! (但是只有我自己聽的懂~)







我也愛到姨姨的房間挖寶~~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外加翻箱倒櫃...






找找看有沒有好吃的?!!







這是我的新彈跳車!!!  







來尬車啊~~~(耍狠ing~)






我愛美秀姨姨的音樂書!!!






我很專心!!!







難得天氣這麼好~~阿公帶我出來走走!!






拍張假文青照嗎?!!





再一張藝術照嗎?!!






咦咦?!!!







我好愛來公園玩喔!






玩累了休息一下....






最後一張要"唯美"一點!!!   XD




台長: 充滿能量的杏
人氣(5,022) | 回應(4)| 推薦 (4)|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理性與感性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滿兩週歲了!! 很忙...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1歲2個月~1歲3個月!

吉米布萊特
有子萬事足喔..

小朋友的天真..
總能溶化大人的心..不是嗎!?
2013-01-23 12:00:5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1-24 09:54:2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3-01-24 10:22:21
天使媽
好可愛喔~~~
2013-01-31 18:1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