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1:31:23|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陶板同仁聚餐の保齡球大賽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図:      右邊是我喔  ((毫無關連的照片)) *






6月8日

今天又是2個月一次的同仁聚餐

很開心的..今天客人真是少的可憐!!

因為是端午節吧!!(大家都去吃粽子?!)

所以..晚上收尾就超級快的..

------------------------------------------------------------------

進入主題=ˇ=”

今天聚餐地點..

*飛龍娛樂中心

哈哈..今天的主角是

保齡球大賽!!!!

聽說..洗溝王,第一名~第三名都有獎品喔!

再來..比賽開始囉!

天阿...真的假的

我竟然是洗溝王??!

快昏勒辣ˊˋ

一開始還聽說..洗溝王的獎品不錯

沒想到..竟然是=口=”

**白帥帥洗衣精**

店長還跟我說...洗溝就洗乾淨一點XDD

(全場狂笑)

獎品領完..

再來就是大家最想看的勒

懲罰= =

懲罰2選1

打腳底板 和 用屁股寫字”龍騰虎躍”

依觀眾要求

我選了..用屁股寫字

不過坳了很久..大家說

寫陶板屋就好囉!

很丟臉的把陶板屋這3個字寫完

我整個臉紅到一個不行>________<

(因為自己也狂笑)

聽說~~還有人用手機錄下來= =”

哇勒..我的形象都沒了


保齡球大賽完...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一群人跑去坐按摩椅

超舒服的~~都快睡著囉!

還去玩啪拉啪拉..

我整個著了迷的狂玩=ˇ=”

好好玩喔~~不想回家XD

但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2點半...就結束了!!

哈~~下次再自己和朋友去玩吧!!

台長:  犽 × 宝 *ˇ ♥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到處の鬼混ˇξ |
此分類上一篇:★╮;; 唱歌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