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19:32:47|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拉起來了拉起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懷疑 這是右腳 哈哈哈!!


        左腳斯勾比拉起來了!!!
        真開心欸!!!

     
        剛剛拉筋拉一拉
        突然拉拉斯勾比
        發現我左腳拉的起來了
        但是還是不高
        但是比剛開始拉右腳的時候高一些
        很開心啊! yayaya!

        我要開始勤拉筋
        左腳斯勾比我要拉很好
        加油加油加油!!!

  
     *----------------------------------------------------------


        今天社團練3節
        很慶幸我們是拉拉社團
        不然要在外操曬太陽聽演講
        這時候覺得練拉拉根本就很輕鬆
        哈

        
        開場技巧加舞蹈都排好了
        很棒阿*
        但是唯一敗點就是我們這組竟然有雙股立姿
        雙股立姿欸!!!!!!!!!!!!!!!!
        這什麼狀況竟然有雙股立姿?!
        我覺得好難又好白痴 = =
        我們在金字塔的中間竟然是雙股立姿
        根本可以是電梯延伸的阿
        畫面不會比較好看嗎 = =
        又不是做不到..

   
        禮拜天下午要去練
        希望順利又開心 *







台長: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豹
喔~饅頭氣勢很飽喔
能延伸的話當然最棒阿
是怕你們太累失誤率會高
2008-04-15 22:42:29
版主回應
不做做看怎麼會知道勒
就這麼決定吧! = )
2008-04-16 17:3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