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5:24:3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頹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今天很無趣*°

到老媽公司*°

就開始睡覺啦*°

從7點半睡到1點*°

再從1點15睡到45分*°

哇靠*°

真是有夠久ㄉ啦*°

起來勒*°

肚子超餓搭*°--------------(我沒吃早餐)

呵呵*°

老媽買便當*°

粉好吃滴說*°__________素食便當*°

讚啦*°

嘻嘻*°*°*°

*********************************************************************

媽滴*°

竟然要我去還小說*°

你不知道ㄛ*°

外面很熱ㄉ*°

雖然有下雨*°

但是出太陽ㄌ耶*°

太過分辣*°

哼哼*°-----------------(生氣ㄉ說)

之後又去拜拜*°

幫表姐求平安*°

把項鍊拿去過火*°

哇勒*°

那裡變ㄌ耶*°

害我都不會拜ㄌ--------------(他整修過)*°*°

不˙過我還是拜完辣*°

*°_______給我拍拍手ㄅ_______*°

晚上*°

要和表姊去看電影*°

ㄚ哩勒*°

我破紀錄ㄌ*°

在7月底和今天*°

我看3部ㄌ耶*°

真是厲害呀*°(佩服自己)*°

以前1年能看1部就不錯ㄌ*°(因為都沒時間)

呵呵*°

開心壓!!*°

今天要看料理鼠王*°

是卡通滴*°

看起來不錯唷*°

來在跟你們分享ㄅ*°

等我唷*°

> <’’============================(無聊中)

台長: ↔ω彭彭ω↔ )︰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εε酸痛εε
此分類上一篇:ܤ悠哉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