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2:39:41|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悠哉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ܤ

整ㄍ就很悠哉ܤ

雖然早上很早就起床啦ܤ

但是到ㄌ老媽公司ܤ

就開始睡ܤ

努力ㄉ睡ܤ

不知不覺就11點啦ܤ

哈ܤ

睡很久勒ܤ

下午ܤ

要和表姊去逛街ܤ

嗯ܤ

很期待ܤ

晚上ܤ

嗯嗯ܤ

要一起去吃飯飯ܤ

ㄚ哈ܤ

更期待啦ܤ

ܤ好像有奌白癡ㄟܤ

不過勒ܤ

我想你們是不會和我計較ㄉ啦ܤ

@_@a(因為我就是醬嘛!)

嘻^ ^’’

別介意ㄚܤ

-----------------------------------------------

+這篇文章....是我打最怪ㄉ一篇+

真搭ܤ

你們也覺ㄉ吧ܤ(不知道?)

哎呀ܤ

沒差ܤ

我打完啦ܤ

@好像在自言自語@-----------別懷疑---------彭彭瘋啦ܤ

哈哈哈哈哈ܤ

---------------------------------------------------(發瘋中)

台長: ↔ω彭彭ω↔ )︰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頹廢*°
此分類上一篇:♥不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