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0 22:29: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看過一位知名作家寫的一段話:「沒有人是一生下來就懂得珍惜身邊一切的,珍惜是要學習的。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你的幸福要比你的遺憾多一點。」

    現在深深體會那種感受,愛得來不易,唯有珍惜,才能領略愛的豐富甜美。

    年輕時,覺得情人為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你愛我,不就該為我著想?不就該為我盡心盡力?
我愛你,當然你也得愛我 !

    而今,經歷了許多事,領悟到沒有一個人該理所當然為你做任何事,即使是你的愛人。能夠有人愛你、疼你,為你著想,那是幸運和幸福,滿心歡喜和甜蜜去接受,更要心懷感激,

感謝上天的眷顧;

感謝你所愛的人也愛你;

感謝愛你的人願意為你付出。

    珍惜得來不易的緣分與愛,用感恩的心,發自內心的付出,讓兩顆心更親近,不求回報,更不是義務與負擔。

珍惜+用心+真心+思念+嫉妒+甜蜜+苦澀+付出+接受+心疼+猜測+曖昧+…………= 幸福

愛,本來就很簡單,是人心讓它變複雜了。

台長: 藍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期盼落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