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6 14:40:5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池塘裡的鴛鴦都快分手ㄌ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到遊月霞在電視上說今年不想在DIY了~~^_^%

嗯ˊ~我還以為是啥話題,原來情人節這節日又到了ㄋ!!真快ㄝ

@七夕節啊~看來今晚月亮妹妹又要流淚了(記得去年有下雨說);
去年我是如何度過的ㄋ(等等,我翻一下我的筆記本)
嗯!我是在天台上陪著月亮妹妹ㄋ(我覺得好孤單 ===> 筆記本這樣寫著)

說到自助DIY,我房間牆壁上的MoMo TV台(!!!)正無時無刻不斷上演著ㄌ

看到這MoMo TV台ㄚ,我都會聯想,千萬不要玩太兇啦,看看別人的就好

呵~這是告訴我,得勉勵勉勵自己,別玩啦!!找點正經事來做嘛!!!

交個女友吧!我想這是絕大多數的男孩想做的事
交個男友吧!我想這是絕大多數的女孩想做的事

真的很疑惑!!這兩種人很多ㄚ~為何碰在一起的不多ㄋ????

不過嘛~~各位看倌,
既然大家都是同病相憐,就更應該同舟共濟ㄚ

你到底來不來 <=== 幸福啊~~~ 池塘裡的鴛鴦都快分手ㄌㄝ

@原本朝氣蓬勃的我房間,氣氛突然暗了下來?! 嗯ˊ?發生啥事~哇!燈管燒掉啦

暫離~處理中>>>>>>>>>>>>>>>>>>>>>>半小時後.

嗯ˊ!嗯嗯 !! 嗯嗯嗯 !!!
...............................................
...............................................
...............................................

已經沒有寫下去的心情了....

ㄟ ~ OK..今天到此.

台長: 21世紀的諸葛四郎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